>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电影产业融合新版图论坛:合拍片需中国基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电影产业融合新版图论坛:合拍片需中国基因
近日,电影《空袭》的中美创作团队在北影节亮相。
近日,电影《空袭》的中美创作团队在北影节亮相。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日报4月24日报道 “我们大部分的合拍片,从基因上就是美国影片,合拍只是挂一个名,为了引进中国而已,未来的合拍片需要中国基因。”在20日举行的“共赢:国际电影产业融合新版图”论坛上,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黄群飞如此说。而中国文化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的观点更为犀利:“一定要中国人自己写剧本,以中国导演为主,西方导演为辅。”

  在陈杭看来,合拍双方对电影的基本理念和基本目标,在开拍之前要达成共识,“你是想面对全球华人,还是想面对说英语的观众,在一开始就要清晰地表明,千万不要想赚所有人钱。”

  陈杭直言,中国人喜欢看有我们自己的“包袱”在里边的电影,而不是美国片这种永远一个人拯救世界,“把中国人很细腻的情感和我们现在的社会时弊结合起来的片子,应该是未来合拍片发展的方向。”他也强调,有了中国式的故事内核,加上精良的制作,才能真正打动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4/n445843260.shtml report 930 近日,电影《空袭》的中美创作团队在北影节亮相。搜狐娱乐讯北京日报4月24日报道“我们大部分的合拍片,从基因上就是美国影片,合拍只是挂一个名,为了引进中国而已,未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