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爱瑾与富少男友婚纱照曝光 准新人深情对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爱瑾与富少男友婚纱照曝光 准新人深情对视
杨爱瑾与老公婚纱照
杨爱瑾与老公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HKChannel》4月21日报道,艺人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Edwin)将于4月30日在香港举行婚礼,早在去年9月,二人选择了到意大利Tuscany拍摄婚纱照。

  去年2月14日是杨爱瑾的生日,亦是情人节,郭永淳带她游芬兰及冰岛欣赏北极光时,在雪地上向她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意大利是杨爱瑾与Edwin其中一个喜爱的国家,两人选择在意大利Tuscany拍摄婚纱照,能在此处拍摄婚照是两人的愿望,而喜欢意大利这个地方,主要是因为有种无添加的感觉。

  杨爱瑾低胸大露背 与郭永淳拍婚照

  这辑婚纱照二人是去年9月在意大利拍摄,拍摄前半年前他们就要准备筹备工作,杨爱瑾挑选了几个心仪摄影师,最后选上一个于意大利本土很有名的婚纱摄影师,而她所穿的婚纱是stylist于网上手购的土耳其婚纱品牌。

  杨爱瑾低胸大露背 与郭永淳拍婚照

  拍摄时当地气温高达38度,但天气很好,日日都风和日丽,为了拍摄一个靓景,杨爱瑾着住婚纱行山,花了45分钟上山,最惨是忘记了带鞋,以3寸高跟鞋爬上山,沿途是要走不平的沙石路,幸好有惊无险,平日不爱影相的郭永淳首次跟杨爱瑾一起影相,看见她姿势多多,大赞她专业。婚纱相拍了两天,杨爱瑾大赞摄影师不但专业,更不停介绍美食给他们,令正在节食的一对新人忍不住大吃大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72716.shtml report 1146 杨爱瑾与老公婚纱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HKChannel》4月21日报道,艺人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Edwin)将于4月30日在香港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