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尘埃落定!朱孝天韩雯雯领证晒结婚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尘埃落定!朱孝天韩雯雯领证晒结婚照
韩雯雯和朱孝天结婚证照片
韩雯雯和朱孝天结婚证照片

韩雯雯和朱孝天领证了
韩雯雯和朱孝天领证了

朱孝天微博截图
朱孝天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朱孝天晒出与韩雯雯结婚证,称故事才刚刚开始。昨天是韩雯雯的生日,在生日晚宴上朱孝天甜蜜求婚。由于朱孝天是中国台湾人,韩雯雯是大陆人,两人申请结婚的流程比较多,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朱孝天晒出结婚证,表示故事才刚刚开始。

  朱孝天为韩雯雯庆生 送心形钻戒浪漫求婚

  11日,有网友曝光了朱孝天在女友生日当天求婚的视频,只见当晚朱孝天手捧玫瑰花,跪地向女友求婚。在情深处,朱孝天还落下男儿泪激动不已表白,我想请你嫁给我!

  韩雯雯4月11日过34岁生日,朱孝天特地找一群朋友帮她庆生,现场气氛甜蜜浪漫。朱孝天先为女友庆祝生日,两人同切蛋糕。就在此时,朱孝天为女友浪漫唱起生日快乐歌,并祝福女友永远幸福美满快乐。女友送上香吻,两人浓情蜜蜜深情亲吻对方。儿当晚的高潮来自于朱孝天跪地求婚,朱孝天为女友大方献歌,唱起了《流星花园》里面的主题歌“情非得已”。作为响应,女友表示我的答案都在歌里,这时,她弹起吉他唱起“我愿意”。两人牵手拥抱起来,朱孝天手捧鲜花,跪地求婚,眼眶里的泪水泛出眼角:“我要怎么说,怎么做我想不出来,我能做到的只有这么多,我吃什么你吃什么我穿什么你就穿什么,我希望你不要嫌弃我”。从曝光视频来看,求婚的钻戒也有几克拉。

  4月11日凌晨,台湾男星丁春诚还在微博分享出朱孝天现场深情演唱的视频。丁春诚微博送上祝福,“@朱孝天 @韓雯雯 ,祝福你们俩!人生经历了一切,只不过就是为了寻找一位身旁的知音和一辈子的听众!”

朱孝天韩雯雯微博截图
朱孝天韩雯雯微博截图


  11日中午,韩雯雯晒出钻戒,并幸福写道,“今天对我而言,又多了一重意义,往后的人生,我将不再是一个人,有你在身旁,一切皆是美好,今后的路很长,要辛苦朱先生陪我走到底了…”而在朱孝天还转发了“朱孝天官博”的浪漫求婚现场照,害羞写道,“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肉麻呢……”

  【相关阅读>>>】曝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领证 已经在筹划婚礼

知名公众号爆料截图
知名公众号爆料截图


  3月16日早晨,据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已经在筹划婚礼,更有粉丝拍到朱孝天女友全程陪同他录制一档健身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甜蜜指数简直爆表。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深深记得《流星花园》最火的时候到处都是F4的海报”、“西门终于结婚了,小优怎么办”等等,令人感慨。

  2015年2月25日,朱孝天曾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影子依偎的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58805.shtml report 6055 韩雯雯和朱孝天结婚证照片韩雯雯和朱孝天领证了朱孝天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4月12日,朱孝天晒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