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全男生手册》开机 董子健自曝减肥原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全男生手册》开机 董子健自曝减肥原因
董子健出演爆笑喜剧 昨日开机
董子健出演爆笑喜剧 昨日开机

董子健身穿牛仔衣青春活力
董子健身穿牛仔衣青春活力

董子健新戏教如何撩妹
董子健新戏教如何撩妹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的校园爆笑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昨日在天津正式开机。当天,该剧主创悉数到场,身着牛仔装、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董子健自曝曾经减肥只为追女孩等诸多糗事,一展深藏不露的段子手搞笑气质。据悉,90后影帝董子健此次触电爆笑喜剧担任男一号,将与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擦火花。

  董子健现场变段子手 自曝减肥只为追女孩

  首次出演爆笑喜剧的董子健,在当天的采访环节,却向大家展示了他惊人的段子手搞笑气质。就最近网上爆出的、8岁时的小胖子董子健与李冰冰合影旧照一事,他先是毫无压力调侃说自己没有想删掉的照片,并觉得那些胖照都很可爱,接着害羞透露后来减肥的动力却是为了追女孩:“初一的时候喜欢一个女孩,觉得不能再堕落,然后减肥,然后女孩转学了……”如此带着“青春荷尔蒙”气息的减肥理由、与其追女孩的失败结局忍不住让大家捧腹,也格外让人期待戏外就是个低调段子手的董子健将在戏里有什么样的爆笑表现。

  董子健首演爆笑喜剧 呆萌宅男要撩妹

  据悉,《完全男生手册》聚焦当下90后大学生的生活,以喜剧方式、更加接地气地讲述90后的青春爱情故事,生动诠释当下年轻人的恋爱心理,为观众奉上一本撩妹脱单白皮书。90后影帝董子健在《青春派》、《少年班》、《山河故人》等影片中的表演收获诸多好评,并曾2次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成为公认的90后演技派小生,此次在《完全男生手册》中,董子健不走苦大仇深文艺风,将饰演一个对爱情一无所知的呆萌宅男,“爱情小白”董子健将在片中“爱情导师”的指引下,学习如何撩妹,掳获校园女神的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41910.shtml report 2118 董子健出演爆笑喜剧昨日开机董子健身穿牛仔衣青春活力董子健新戏教如何撩妹搜狐娱乐讯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的校园爆笑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昨日在天津正式开机。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