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神不只开火锅店自创料理 黄绮珊放招惊呆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明星厨神黄绮珊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美食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即将于4月24日晚每周日22点爆笑上演。在首期节目中,“黄妈”黄绮珊作为明星厨神,助阵好友大张伟。歌技一流的黄妈不但厨艺一流,记忆力也十分惊人。她在访谈中自曝自己开过火锅店,而帮厨开始后,黄妈一秒钟记住食材位置,并准确指导大张伟拿到食材,更是分分钟吓到所有小伙伴!

  黄妈原来是厨神:开过火锅店还自创料理

  在娱乐圈以高八度著称的黄绮珊此次携新专辑《小霞》做客《透鲜滴星期天》。与湖南卫视有着深厚缘分的黄妈,不但在节目中大方展示厨神技能,还自曝自己曾学过红案,开过火锅店,甚至自创了美食料理“晓霞立春”。也正是有这样的经历,黄妈也成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厨神”代表,帮厨做饭俨然不在话下。

  不过,这次黄妈来到《透鲜滴星期天》可不省心。同样是“时尚圈最会做饭的大厨”,张亮的厨艺已经得到了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与杜淳组成的“大兄弟组合”,来势汹汹。更让人担忧的是,与黄妈搭档的大张伟完全是个厨房小白,平时菜都不用端的他,能在黄妈的指导下做好一道菜吗?

  一秒记食材,黄绮珊超强记忆力惊呆小伙伴

  在首期录制的节目中,黄妈与大张伟的组合率先登场。按照规则,黄妈要带上一副完全不透光的眼镜,蒙眼执导大张伟先找到食材。由于节目组的巧妙设计,所有食材都隐藏在背景板幕后。首发上场的黄妈在摘下眼镜的一瞬间,看到现场突然“变出来”的厨房和食材,也忍不住“哇”地惊叹出声。

  分不清刀背刀刃、泡椒听成泡脚……在大张伟手忙脚乱的时刻,黄绮珊的现场发挥则征服了所有人:她不但准确的形容了每个食材的的形状,让大张伟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了需要的食材,甚至在大张伟搞不清楚食材的情况下,直接说出了食材所在的位置!连素来以反应机智的何炅也当场被吓到:“黄妈就在刚刚摘下眼镜的一秒钟,记住了食材的位置!”“黄妈的那句‘哇’还没有‘哇’完,眼镜就带上了,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记住了!”在黄妈帮厨下有如神助的大张伟,能否成功地献出自己的美食秀?4月24日晚22点,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29684.shtml report 1688 明星厨神黄绮珊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美食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即将于4月24日晚每周日22点爆笑上演。在首期节目中,“黄妈”黄绮珊作为明星厨神,助阵好友大张伟。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