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透鲜滴星期天》招募令 邀各位民间厨神上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透鲜滴星期天食神招募
透鲜滴星期天食神招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重磅力作《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在4月24日新鲜上档,节目集合了爆笑美食、明星艺能,每期都将邀请会做饭的与不会做饭的大牌嘉宾做客,聊聊饭桌上的趣事,玩玩有趣的游戏,带来一段神奇与意外交迭的厨房冒险。

  近日,节目导演组正式发布了“透鲜厨神招募令”,公开邀请各路隐匿在民间的有美食故事、绝技绝活或者拥有独门秘制菜的“透鲜厨神”参与节目。

  其实中华料理的至高境界,一直藏匿在民间,那么,什么样的人才算厨神?周星驰在电影《食神》中有句这样的台词:“根本就没有食神,或者人人都是食神。老爸老妈,大哥和小妹,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所以,“民间高手”也许是能烹饪出最独一无二美味的邻家大妈;也许是掌握了一手让人叹为观止的厨艺绝活的时尚美眉;也许是在小小年纪却能做出完美料理的“中华小当家”;也许是为妻子孩子做了几百道不重样美食的暖男……这些都是《透鲜滴星期天》要寻找的有才、有能、有故事的民间厨神!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厨神”,或者你自己就是这样的“厨神”,都可以用以下两种方式联系《透鲜滴星期天》节目组。

  a. 将厨神资料通过微博私信@透鲜滴星期天

  b. 将厨神资料发至邮箱freshsunday@sina.com

  节目组将认真遴选,邀请其中最具表现力、最具个性的民间食神参与录制,与嘉宾亲密互动,做饭给明星吃。不妨让我们一同期待“透鲜厨神”在《透鲜滴星期天》中精彩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71535.shtml report 1257 透鲜滴星期天食神招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重磅力作《透鲜滴星期天》即将在4月24日新鲜上档,节目集合了爆笑美食、明星艺能,每期都将邀请会做饭的与不会做饭的大牌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