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加盟<谁是大歌神> 自曝启蒙“歌唱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加盟大歌神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2时,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将又迎来一位天后级的歌神——张靓颖。多次参加国家文化交流活动她,同时也是当之无愧的金曲女王。熟悉张靓颖的歌迷,都知道她十分喜欢美国歌手玛丽亚·凯莉,标志性的海豚音更是如出一脉,但张靓颖却首度透露,英国歌手碧薇莉·奈特才是她最初的“歌唱导师”,最初走上这条路时,她正是靠模唱碧薇莉·奈特来练习发声技巧,从而从一个非专业歌手,成为现在的歌神天后。

  模唱可能只是音乐路上的一个启蒙,要想获得成就,光靠这一点肯定是不够的。在《谁是大歌神》的现场,张靓颖化身“小老师”,开启了“靓颖小课堂”:“模唱中要学会抓住别人的优点,细节,然后再举一反三。”为了能够更加形象,还把唱歌比作和上学一样,要先把基础知识学好拷贝过来。再散发自己的思维,增加风格变成自己的。一番颇有道理的描述也使得猜评团频繁点头。想必张靓颖也是在不断地自我实践中,才对唱歌有了如此的深切体会吧。

  其实在上一期的节目中,许茹芸就自曝自己的偶像是林忆莲,也在现场演唱了她的歌以表致敬。本期歌神张靓颖心中也有一个十分热爱的歌手——碧薇莉·奈特,张靓颖透露,自己在起初接触音乐的时候就是从模唱她的歌开始的,而且运用的是一种高难度的技巧,放原唱贴着演,记着呼吸,真假音的切换,尽量不让那个声音露出原唱声音外面,可以说是 “最高境界的模唱”。

  千万不要认为这个很简单,就连是歌手出身的薛之谦都惊叹于张靓颖这样的练习方法,一再声称“这个超级难!”可想而知张靓颖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这样看来,碧薇莉·奈特算得上是张靓颖的第一位“音乐导师”。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其实在节目中,有心的张靓颖还特的准备了一首《No One Ever Loves In Vain》为大家展示了什么是“最高境界的模唱”。在炉火纯青的演绎的背后一定有着常人不能想象的刻苦练习吧。

  海豚公主”张靓颖在歌神舞台上用歌声征服大家,作为第一位参加奥普拉脱口秀的中国歌手,荣誉与唱功兼备,音乐成就遍布全球。想知道她到底带来了怎样的模唱表演,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13032.shtml report 1493 张靓颖加盟大歌神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2时,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将又迎来一位天后级的歌神——张靓颖。多次参加国家文化交流活动她,同时也是当之无愧的金曲女王。熟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