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丸子头亮相“萌萌哒” 坦言:会多陪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樊蕊丸子头亮相“萌萌哒” 坦言:会多陪家人
樊蕊 


  搜狐娱乐讯 当下最时髦走心的造型莫过于女星们的“丸子头”,日前,女星樊蕊出席某活动时,也扎起了俏皮可爱的丸子头,搭配简约裤装十分抢镜。

  据了解,樊蕊近期都在山东赶拍影视剧《盗梦者》,剧中,樊蕊饰演女一号聂云,是一名心理专家,对樊蕊来讲去诠释不同的角色已经是一种享乐事,剧组拍摄时间很赶,连续两周樊蕊每天都只能睡4、5个小时,但她却不言辛苦。此次亮相,樊蕊不同于以往的温婉造型,换上了炫酷的裤装,“丸子头”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看上去就是“萌萌哒”!

  至于今年的工作计划,樊蕊直言依然以拍戏为主,也会抽时间陪陪家人,也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自己身上,“看个电影,看看书充充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751409.shtml report 800 樊蕊 搜狐娱乐讯当下最时髦走心的造型莫过于女星们的“丸子头”,日前,女星樊蕊出席某活动时,也扎起了俏皮可爱的丸子头,搭配简约裤装十分抢镜。据了解,樊蕊
(责任编辑:张佳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