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祐宁携《寒战2》《我的战争》助阵北京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祐宁携《寒战2》《我的战争》助阵北京电影节
杨祐宁出席红毯
杨祐宁出席红毯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晚,杨祐宁以一席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2016春夏男装现身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此行,杨祐宁携手《寒战2》、《我的战争》双片团队亮相。而本月28日,由他主演的华丽惊悚巨制《魔宫魅影》将正式公映。5月还有杨祐宁的和陈柏霖合作的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上映。四片连发,全面启动杨祐宁2016年银幕刷屏模式。

杨祐宁《寒战2》剧组亮相红毯
杨祐宁《寒战2》剧组亮相红毯


杨佑宁《我的战争》剧组亮相红毯
杨佑宁《我的战争》剧组亮相红毯


  携双片二度亮相北京电影节

  这是杨祐宁第二次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活动。去年,他主演的电影《魔宫魅影》、《我是女王》曾受邀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杨祐宁携手林心如、伊能静等盛装出席。今年,杨祐宁继续双片出巡,带来《寒战2》和《我的战争》,两度踏上红毯,成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上最忙碌的演员。而在开幕式前,杨祐宁还以香港警察制服LOOK,携手梁家辉、郭富城、周润发、杨采妮等出席《寒战2》“全城预警”新闻发布会,为影片7月8日公映做宣传。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活动,很荣幸可以连续带着作品来到这里。北京国际电影节给人一种很热闹的感觉,来参与者都会很兴奋。”杨祐宁还表示,他听说每年北京国际电影节会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上映。“未来几天我都会在北京工作,如果有机会,我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看电影。”

  首演港产警匪片秒变粉丝

  《寒战2》故事紧接第一集,杨祐宁饰演香港警队前高级督察,为营救《寒战1》中“被捕”的彭于晏火拼街头也吃了不少苦头。首次和三位前辈——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合作,杨祐宁十分兴奋。他说:“《寒战2》里,家辉哥跟我对戏最多,对我真的非常照顾,不管是在表演上还是相处上,给我很多的指导。跟家辉哥一起的拍戏是一种很享受的学习。城哥(郭富城)是我们新一代男生的指标。因为他有一天和Eddie(彭于晏)两个人在互相比肌肉。我看到就觉得,’哇’,城哥到现在身材还是保持很完美的状态。”

  唯独发哥周润发,杨祐宁坦言这是他在《寒战2》最遗憾的地方。

  “我跟发哥在电影里没有对手戏。其实,今天(4月16日《寒战2》记者会)是我第一次见到发哥。但是,他人真的超级亲切的,一来就勾着我的手,好像很熟的朋友一样。”杨祐宁说,他发现发哥真的很爱照相,而且很喜欢和人合照。“记者会结束后,他笑着问我,你的手机在哪里?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他就拿过手机,原来是要拉我拍合影,好开心。”

  空中飞人不忘为舒淇庆生

  今天(4月17日)下午,杨祐宁还将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出席他搭档刘烨王珞丹主演的电影《我的战争》“初征”发布会。片中,首次演出战争片的杨祐宁饰演抗美援朝的志愿军战士张洛东。杨祐宁说,自己一直很想拍战争题材的电影,这次有一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我的战争》也是杨祐宁2016年确定上映的第4部电影。其他还包括:本月28日上映的由杨祐宁、林心如二度合作的华丽惊悚巨制《魔宫魅影》;5月中旬,杨祐宁和陈柏霖合作的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的》,以及7月8日上映的《寒战2》。四片连发,开启杨祐宁2016年银幕刷屏模式。

  眼下,杨祐宁正在台湾拍摄著名导演陈玉勋的新片《健忘村》。2013年,杨祐宁和陈玉勋合作的电影《总铺师》单在台湾市场热卖过3亿新台币,成为2013年台湾唯一一部连续四周票房第一名的华语电影。此番和陈导二度合作拍摄《健忘村》,杨祐宁不仅首次搭档舒淇,还和好兄弟张孝全银幕重逢。

  据了解,在来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前一天晚上,连续多日拍夜戏的杨祐宁还和张孝全等一群好友在《健忘村》拍摄当天结束后,在片场为4月16日过生日的舒淇庆祝生日,次日一早再搭乘最早的航班赶来北京参加《寒战2》发布会以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可见杨祐宁对友情和工作的重视程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561577.shtml report 3547 杨祐宁出席红毯搜狐娱乐讯4月16日晚,杨祐宁以一席杜嘉班纳Dolce&Gabbana2016春夏男装现身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此行,杨祐宁携手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