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幻森林》发主创特辑 狼孩尼尔-塞西首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幻森林》IMAX版海报
《奇幻森林》IMAX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迪斯尼出品,《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倾力打造的年度冒险大作《奇幻森林》将于4月15日在全国280家IMAX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日前,IMAX3D版《奇幻森林》已受到许多提前观影的媒体的好评,尤其是CG技术与真人表演浑然天成的结合,成为IMAX大银幕最大的看点。今日,IMAX发布主创采访特辑,导演乔恩与狼孩的扮演者小演员尼尔-塞西一同出镜,畅谈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奇幻森林》改编自迪士尼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动画《森林王子》,影片讲述了由狼群抚养长大的男孩毛克利在美丽神秘的森林中经历的一段波澜壮阔、探索真我的冒险旅程。

  小主人公毛克利的扮演者尼尔-塞西,年仅10岁,《奇幻森林》也成为他IMAX大银幕的首秀,而从片花和媒体报道来看,尼尔-塞西的表演自然流畅,连导演也忍不住赞赏他小小年纪能在IMAX大银幕上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实在很“酷”, 甚至“让人回想起动画版的毛克利”。据导演乔恩-费儒介绍,选角时九岁的尼尔从两千个孩子中脱颖而出。尼尔很聪明,学得很快,动作捕捉花去了和排练一样长的时间。所以几个月后,当他穿着戏服带着妆演戏时,表现地游刃有余。

  谈及影片的拍摄,小演员尼尔-塞西自信地说:“表演并没那么难,因为在片场,有建模使用的木偶,我需要跟他们搭档互动,慢慢我就适应了。”片花中有一幕毛克利惊险狂奔逃避恶虎的戏份,尼尔-塞西将危急情况下恐惧紧张的情绪表演得十分到位,而拍摄这段戏码一开始并非一气呵成,“拍摄时我无法进入状态。于是乔恩导演悄悄藏在我身后,像老虎一样大声的吼叫,我回头看到他时,被吓了一跳,这个镜头被用到了影片里,非常有意思。”据悉,《奇幻森林》采用与《阿凡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同类型但更先进的电脑特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影片除了男主人公毛克利采用了真人表演,其他动物和场景全部采用CG技术打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305884.shtml report 2530 《奇幻森林》IMAX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迪斯尼出品,《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倾力打造的年度冒险大作《奇幻森林》将于4月15日在全国280家IMAX影院与北美同步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