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后卫师》开机 郭广平“接地气”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命后卫师》开机 郭广平“接地气”塑英雄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绝命后卫师》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以红军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为素材,对红军精神、长征精神进行了深入挖掘和个性表达。剧中实力演员郭广平饰演“红三十四师” 师政委程翠林,为观众们还原了一个接地气的英雄人物。

  今年正值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著名导演董亚春集合郭广平、张桐等众多实力演员联手打造这部以反映红军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真实故事的红色史诗巨作。在以往的荧屏剧中,以八路军、新四军等红色题材的电视剧可谓层出不穷,而以反映“红三十四师”为素材的影视作品却鲜有耳闻。此次,电视剧《绝命后卫师》以第五次反围剿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红五军团第三十四师临危受命,为了保护中央红军主力部队战略转移,英勇战斗直至全部壮烈牺牲的英雄故事。

  在电视剧《绝命后卫师》中,角色原型均是历史中的真实人物。在开机仪式上郭广平对角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饰演的程翠林是一个绝对的英雄人物,作为红三十四师的师政委,程翠林指挥部队掩护主力突围直至英勇牺牲,为了革命事业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为了给观众还原这样一个真实的英雄形象,这次郭广平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因为剧情中大多是长征中的行军和战斗,因此郭广平饰演的程翠林在外形上刻意的不修边幅,并且留起了胡须,郭广平也表示:“我演过很多政委形象,之前都比较儒雅,这部戏是我第一次演留着胡子比较邋遢的军人,剧中角色很生活化,特别的真实。”

  同时郭广平也坦言:“剧中程翠林是有很有个性的人,开始跟师长有分歧,指挥打仗也会犯错误,但是他能做到知错就改,并且在长征过程中发现自己战友的闪光点,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是却特别的真实,程翠林是个特别可爱、很有意思角色,希望我演的这样一个真实接地气的革命烈士形象能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88963.shtml report 1667  搜狐娱乐讯昨日,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绝命后卫师》在福建省龙岩市长汀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以红军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为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