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条城市》定档暑期 王鸥出演最接地气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条城市》定档暑期 王鸥出演最接地气女神
 


  搜狐娱乐讯 日前,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主题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强力定档7月8日。发布会上,导演江涛携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晨阳到场,上演了一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废柴反击战。王鸥饰演的骄阳,是个不折不扣的全能女神,但王鸥却表示戏中这位“女神”十分接地气。

  《发条城市》电影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却情同手足的兄弟,因财务纠纷与电影投资人的相好骄阳共同陷入了一起无厘头谋杀案,并发生了一连串歪打误撞、笑料百出的故事。剧中,王鸥饰演单亲妈妈骄阳,可谓是百草丛中一点红,长着女神的模样却操着当妈的心,女神这回不但不高冷,还是整部影片最复杂的一个人物,引人期待。

 

  王鸥自己也表示,此次角色与以往高冷、心狠手辣的角色迥然不同,首次尝试大荧幕的王鸥希望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46830.shtml report 1231  搜狐娱乐讯日前,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主题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强力定档7月8日。发布会上,导演江涛携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晨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