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赵滨《潜伏》一扫荧屏脂粉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军赵滨《潜伏》一扫荧屏脂粉气
 


  搜狐娱乐讯 《潜伏在黎明之前》用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故事情节,将谍战剧中最重要的悬疑成分刻画得滴水不漏,在这个浮躁的年代良心出品,展现了一部谍战剧该有的深度与广度,凸显了迷雾笼罩下该有的氛围与格调。谍战风云不断,胡军赵滨杨烁等铁血硬汉各有特色,他们或身手敏捷,或伪装至深,或心思缜密,或心狠手辣,侧面描绘出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的艰苦奋战,完美诠释了乱世之下为信仰而战的硬汉战士,展现出爆棚的男性荷尔蒙,一扫当前荧屏的脂粉气息。

 

  气场强大的胡军在剧中诠释高级间谍,用强演技刻画出一个精英卧底,一人身负三种身份,在各种势力中不断周旋,始终将自己放在最危险的境地。青年演员赵滨,沉稳,内敛,在危机重重下,有着冷静的分析与胆识,在他所饰演的“高风”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真正革命家的军人信仰。拥有断魂小酒窝的杨烁“战守安”等,无论正派还是反派,他们每一次计划的成功抑或计谋的得逞,都层层推进、步步为营,营造了相当复杂的故事情节,令整个故事充满智慧,令不少观众拍案叫绝。

  《潜伏在黎明之前》将在近日内完美收官,大结局定将故事的走向推向最高潮,好的班底、好的制作、好的剧本、好的叙事风格与好的创意思路,以及好的演员的演绎,如此强强联手打造出的这样精品的谍战剧相信一定会为2016年的电视剧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1565.shtml report 1458  搜狐娱乐讯《潜伏在黎明之前》用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故事情节,将谍战剧中最重要的悬疑成分刻画得滴水不漏,在这个浮躁的年代良心出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