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队3》连发新片段 蚁人见美队秒变“迷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

钢铁侠
钢铁侠

      >>>>《美国队长3》正片片段 复仇者内部起矛盾

  (来源:时光网)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上映在即,近日发布三支新片段。经历了一系列劫难后,超级英雄的存在令政府无比担忧。一份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就此诞生,要求所有英雄向政府公开身份,同时接受政府监管。

  新片段有许多之前没有曝光的细节展现。红女巫作战场面曝光,美国队长及钢铁侠、鹰眼、黑寡妇等关于政府超级英雄新法案进行商议,“蚁人”也以斯科特-朗的身份现身,与美队会面一秒钟变“迷弟”。

  在对法案的商议中曾联手拯救世界的英雄们意见发生分歧,分裂成两个阵营。站在钢铁侠这一边的超级英雄们分别是黑寡妇、战争机器、幻视以及本集登场的新英雄黑豹,美国队长麾下分别是鹰眼、蚁人、冬兵和红女巫、猎鹰等。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保罗-路德、查德维克-博斯曼、安东尼-麦凯等众多明星主演。影片定于5月6日中美同步公映,届时会以3D/IMAX 3D等格式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49503.shtml report 2694 美国队长钢铁侠   >>>>《美国队长3》正片片段复仇者内部起矛盾(来源:时光网)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