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谈跑步:曾是体育委员,擅长短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文/哈麦 图/玄反影 哈麦 程宫)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三亚亚龙湾开跑。王凯完成计划的五公里长跑后又继续跑了差不多一公里,快到六公里的时候小腿肌肉有点紧所以停下来,因为后面还有一部戏要开机。

  王凯说自己上学的时候在班里算个子高的,当体育委员,是个杂家,啥都会点,最擅长短跑,也跑过一次马拉松,这次参加搜狐名人跑算是第二次。

  走红之后,王凯的工作密度很大,基本是全年无休的状态,跑步有助于放松。他和蒋欣主演的新剧《欢乐颂》4月18日将在搜狐视频和浙江卫视开播。丁晟执导,搭档成龙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也已经拍完。王凯说这部电影很有意思,因为基本上没剧本,到现场有期待,每天的紧张感很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32906.shtml report 1054 奔跑中的王凯。【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文/哈麦图/玄反影哈麦程宫)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三亚亚龙湾开跑。王凯完成计划的五公里长跑后又继续跑了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