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俊当评委又被提金星 白浪哥忆选秀曾输谭咏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方俊、演员白浪哥、沪上主播陈立青以及知名造型师Lucus Wang担任评委。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10日,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复赛正式打响,24强选手乘坐环绕上海著名景点的观光巴士华丽亮相,经过3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上海赛区12强。“舞林总教头”方俊、演员白浪哥、沪上主播陈立青以及知名造型师Lucus Wang担任评委。

  活动当天,四个男人一台戏,斗嘴耍频,笑弹频发。曾在《舞林争霸》与金星话不投机掐架的方俊,当日在采访中再被调侃老搭档,名嘴陈立青说:“今天主办方找到我来的原因,本来想找金星老师来的,怕一来,跟您可能会有点内讧。如果金星老师来,您怎么办?”方俊则笑言若金星当天在场,两人一定会掐到最后,“旅游小姐比赛,最后小姐没了,只有我们了。”

  当评委们被问及最看好哪位选手,方俊出招“四两拨千斤”,表示:“真的不敢看好,为什么呢?邓紫棋当年去《好声音》的时候,他们把她赶走了。好多在海选、初赛淘汰的人,现在都是巨星。”白浪哥则回忆起自己当初选秀时和谭咏麟PK的经历,“其实当年白浪哥也是输给一个叫谭咏麟的人,在选秀的时候,好了没关系。我今天最重要的是告诉选手们,把你最好的一方面拿出来!”

  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自3月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近25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四站海选和一场初赛,诞生了各具魅力的24强选手,她们几乎都是90后,以学生为主,其中也不乏金融业的白领、模特界的新星。初赛后的短短三周中,24位佳丽接受了一系列名师培训,在形体、仪表、语言、体能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还由专业团队拍摄写真,让她们的倩影惊艳上海滩。

  当天,以“都市之旅”为主题的比赛采用最新技术进行VR全程直播,24强乘坐的观光巴士先后途径新天地、外滩、中国馆、人民广场、老码头,将上海美景尽收眼底。同时,上海赛区12强也在每一站的停靠中陆续诞生。在中国馆前,24强选手分为3组进行开场秀,青春活力的舞蹈迅速点燃现场气氛。据了解,开场舞蹈都由选手自己编跳完成,展现出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而在人民广场的义卖环节中,选手们又各显其能,售卖自己亲手绘制的环保购物袋。义卖结束后,已经晋级的选手带着义卖所得来到宋庆龄基金会,将款项尽数捐出,代表旅游小姐献上一份爱心,也让人们看到美丽背后的社会责任心。复赛最后一轮比拼的舞台是老码头,夕阳西下的浦江美景配上选手身着旗袍的曼妙身姿,不啻为当日最美的一幕。在老码头中央舞台,选手们化身老上海名媛款款走来,秀出她们的自信与美丽。随后她们对上海标志性景点的介绍也表现出不凡的语言能力,每个人都在为做一名合格的旅游小姐而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26095.shtml report 2922  方俊、演员白浪哥、沪上主播陈立青以及知名造型师LucusWang担任评委。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10日,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复赛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