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拉恋人》傅方俊演反派 角色太虐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迪丽热巴安慰傅方俊
迪丽热巴安慰傅方俊


  搜狐娱乐讯 由DMG娱乐、东开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有“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傅方俊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高颜值、总裁范儿、豪车、钻石等吸睛元素牢牢的吸引了大票观众。傅方俊在剧中饰演摄影师韩彬,在Rain和迪丽热巴之间都有大段的对手戏,由于角色性格比较腹黑,坦言虽看起来收放自如,但其实内心很受虐。

  傅方俊反派首秀 表现惊艳演技被肯定

  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已进入播出后半段,充满屏幕的高颜值和总裁范儿吸引了数量众多的观众和粉丝,在收视率上仅次于《花千骨》排在第二位。在剧中饰演“摄影师”的傅方俊表现的颇为抢眼,赢得不少粉丝的粉红少女心。虽然是一个反派角色,但是却令观众心疼不已,许多观众纷纷感叹:“长的帅气英俊,为什么是个反派?”傅方俊在剧中与Rain和迪丽热巴都有大段的对手戏,与迪丽热巴的激情强吻更令众多男观众嫉妒不已。褪去新人的稚嫩气息,傅方俊的表现足够惊艳,戏份虽然不多,但凭对角色的准确拿捏,将“韩彬”的腹黑心机、因爱生恨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经过此次反派角色的历练,傅方俊宽广的戏路值得被肯定。

  傅方俊融入角色 被反派角色“虐哭”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傅方俊,形象阳光帅气、一身正气。此次在《克拉恋人》中首次出演反派,虐心的角色性格和行为令傅方俊坦言压力很大,“自己每天都要默念好多遍自己是韩彬,练习各种不同的坏表情。”将自身与一个反派角色融为一体,对一个新人来讲难度极大。但傅方俊凭努力却将角色驾驭的很好,而且特别珍惜这次演绎反派的机会。问及演“韩彬”这个反派是不是很辛苦,他笑称:“确实有一些辛苦,要承受很多压力,但同时通过演绎一个反派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反派不易,且演且珍惜。”傅方俊的乐观态度,克服压力在角色中学习,从《克拉恋人》播出后的反响来看,此次为自己的反派首秀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77184.shtml report 1520 迪丽热巴安慰傅方俊搜狐娱乐讯由DMG娱乐、东开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有“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傅方俊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