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公布入围影片名单 肿瘤君和师父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影节公布入围影片名单 肿瘤君和师父在列
北京电影节海报
北影节公布入围影片名单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上午,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公布天坛奖入围影片名单及评委会名单。本届‘天坛奖’选片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六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的433部影片报名参赛,最终选出了15部入围影片,这15部影片将角逐“天坛奖”10个奖项;其中,中国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和《师父》在列。评委会设置主席1人,为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的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先生;评委6人,分别是:陈德森[微博]、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柯内流-波蓝波宇、泷田洋二郎、丹尼斯-塔诺维奇、许晴[微博]。

  片单:

  1、西班牙影片《美好的一天》(《A perfect day》)

  2、罗马尼亚影片《喝彩》(《Aferim!》)

  3、西班牙影片《无风的时光》(《Breathless time》)

  4、德国影片《月之暗面》(《Dark side of the moon》)

  5、中国影片《滚蛋吧!肿瘤君》(《Go Away! Mr。 Tumor》)

  6、英国影片《金色年华》(《Golden Years》)

  7、加拿大影片《大统一理论》(《Grand unified theory》)

  8、俄罗斯影片《我是一名教师》(《I am a teacher》)

  9、波兰影片《克莱兹梅尔》(《Klezmer》)

  10、丹麦影片《地雷区》(《Land of mine》)

  11、格鲁吉亚影片《命运女神》(《Moira》)

  12、阿根廷影片《帮派》(《Paulina》)

  13、法国影片《最后一课》(《The final lesson》)

  14、丹麦影片《理想主义者》(《The Idealist》)

  15、中国影片《师父》(《The Master》)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6/n443453840.shtml report 1383 北影节公布入围影片名单搜狐娱乐讯4月6日上午,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公布天坛奖入围影片名单及评委会名单。本届‘天坛奖’选片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六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