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淳佳亮相大阪国际电影节 首担女主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陈子谦导演执导,新加坡天后蔡淳佳主演的电影《3688想入飞飞》受邀参与大阪亚洲国际电影节,同时获推荐入围电影竞赛单元,与来自韩国、泰国、菲律宾、香港等优秀电影共同角逐6大奖项。现场,蔡淳佳和泰迪罗宾以及菲律宾巨星Jericho Rosales互相交流各自国家的电影,恰好符合大阪亚洲国际电影节的宗旨:促进不同区域间语言电影的交流。

  导演陈子谦表示,能和蔡淳佳一起来日本出席电影节感到非常兴奋,对于得奖与否仍是其次,摘取经验和其他优秀电影人交流的机会非常珍贵。在现场,不仅粉丝将陈子谦早前作品带来一并签名,粉丝们对蔡淳佳的热情也让这位感性的女艺人当场感动落泪。

  在电影节结束后,工作人员表示这次《3688想入飞飞》在这次电影节里面反向是最热烈的,电影所展现出的南洋范以及独白中的新式幽默让观众所赞叹,并创造了满座入座率的不俗表现。

  作为首次以演员身份参加电影节的新加坡天后蔡淳佳更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盛赞。她自己也表示:“以前一直以歌手的身份在工作,电影演出从来不是她所熟悉的,所以她觉得导演找她担任女主角十分大胆。”电影放映完毕后,观众在签名分享会上纷纷上前握着她的手,盛赞戏里的她感动了观众,现实的她也很漂亮,纷纷询问她会不会参与考虑下一部作品。蔡淳佳表示:“她不是全职演员,因此没想要这么快考虑拍摄下一部电影。事业版图还是会以唱歌为主,但是若是有喜欢的角色的话,就会认真的考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66492.shtml report 1117 近日,由陈子谦导演执导,新加坡天后蔡淳佳主演的电影《3688想入飞飞》受邀参与大阪亚洲国际电影节,同时获推荐入围电影竞赛单元,与来自韩国、泰国、菲律宾、香港等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