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脑回路不一样的男神 王耀庆《杜拉拉》逗比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戚薇王耀庆
戚薇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再曝片花!这支新片花以王耀庆饰演的王伟为主角,轻松感十足,将《我是杜拉拉》中“辣味CP”的婚姻互动进行了曝光,王耀庆宠老婆宠上天堪称模范老公。

  在这支片花中,王耀庆逗比不停,工作上雷厉风行,回到家中却变成了脑回路不一样的烟火,男神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男神经的内心。做早餐、送玫瑰、大胆表白、变身粉丝、十万婚纱,一件件甜蜜暖心的事儿王耀庆做起来得心应手,为观众示范了花样撩妹大法。虽然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王耀庆身上几乎零绯闻,家庭生活低调而温馨,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把家人保护得极好,可见戏里戏外王耀庆都是好老公的绝佳人选。

  《我是杜拉拉》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等主演。讲述了职业女强人杜拉拉(戚薇饰)在步入婚姻殿堂后,面对一系列新的问题和挑战,开启的阳光励志闯关模式和敢想敢做的精彩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26490.shtml report 2240 戚薇王耀庆搜狐娱乐讯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再曝片花!这支新片花以王耀庆饰演的王伟为主角,轻松感十足,将《我是杜拉拉》中“辣味CP”的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