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意挖出的秘密 海涛疑似携沈梦辰赴包贝尔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无意挖出的秘密 海涛疑似携沈梦辰赴包贝尔婚礼
包贝尔伴郎团
包贝尔伴郎团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夫妇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王祖蓝、韩庚杜海涛等人作为其好友,以伴郎团的身份来参加这场婚礼。

  受邀的众明星在婚礼进行时,纷纷拍摄照片和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上,来分享这幸福得时刻。

  在颜丹晨分享的视频中,网友发现晚宴时杜海涛身边坐着的女子背影看起来十分熟悉。

杜海涛身边女子背影熟悉
杜海涛身边女子背影熟悉


  很快,有网友发现沈梦辰在微博上也晒出了在巴厘岛参加包贝尔婚礼的照片,并且其发型和身材都与杜海涛身边女子很是相似。

沈梦辰微博截图
沈梦辰微博截图
二者发型对比
二者发型对比


  而那条粉红色裙子也被网友指出沈梦辰主持某活动时也曾穿过。

沈梦辰粉红色裙子
沈梦辰粉红色裙子


  2014年,有人曾曝出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之后在《我是歌手》(观看)2015巅峰会上,沈梦辰大喊黄绮珊为“妈妈”,而黄绮珊则称其为“儿媳妇”,疑似默认与杜海涛的恋情。

杜海涛与沈梦辰
杜海涛与沈梦辰

沈梦辰主持节目现场
沈梦辰主持节目现场


  2015年10月11日,微博博主“芒果妈妈”发微博称杜海涛与沈梦辰二人已经分手,加之鲜有二人同时出现的新闻,大家也认为这次的分手是真的,事情告一段落。

芒果妈妈微博截图
芒果妈妈微博截图


  但令人惊讶的是,2016年初,杜海涛与沈梦辰被拍到甜蜜同居的照片,一时间,二人感情反反复复,让人一头雾水。

二人被拍到同居
二人被拍到同居

二人被拍到同居
二人被拍到同居


  如今二人一同参加包贝尔婚礼疑似并肩坐在一起,使人感觉二人非但没有分手,反而关系更加甜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81941.shtml report 4645 包贝尔伴郎团搜狐娱乐讯3月30日,包贝尔夫妇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王祖蓝、韩庚、杜海涛等人作为其好友,以伴郎团的身份来参加这场婚礼。受邀的众明星在婚礼进行时,纷纷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