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 > 闻包贝尔包文婧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婚礼伴娘曝光 张歆艺王鸥已到巴厘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包贝尔婚礼伴娘曝光 张歆艺王鸥已到巴厘岛
张歆艺微博截图
张歆艺微博截图


  中国新闻网讯 3月28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与王鸥的搞怪合影,还留言称:“是的,巴厘岛我又来啦,如果对包贝尔不是真爱,怎么能做到从早到晚飞了一天?两个伴娘已累劈,中间那个你醒醒,保护美女责任重大。”照片中,她与王鸥将头发散开置于面前,看起来十分搞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二姐成功把王鸥带偏”、“提前到位包贝尔的大婚地!给力啊”、“我想说你俩快傻傻分不清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54120.shtml report 857 张歆艺微博截图中国新闻网讯3月28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与王鸥的搞怪合影,还留言称:“是的,巴厘岛我又来啦,如果对包贝尔不是真爱,怎么能做到从早到晚飞了一天?两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