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嫣复古皮衣现身时装周 诠释冲撞混搭新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紫嫣复古皮衣现身时装周 诠释冲撞混搭新潮流
杨紫嫣接受采访
杨紫嫣接受采访

杨紫嫣出席开幕式红毯
杨紫嫣出席开幕式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24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2017秋冬系列)在北京盛大开幕。杨紫嫣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时装周,当日杨紫嫣以复古混搭装扮亮相现场。身着黑色小短裙搭配机车皮衣,一顶复古礼帽更是点晴之笔,现场演绎混搭复古大片,气场十足。

  杨紫嫣混搭风 显露霸气撑全场

  3月26日,杨紫嫣受邀参加Zoual晏缇2016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二战时期服装演变的过程为灵感,呈现继承与突破的理念,优雅源于自信的品牌内涵,加入时尚的潮流趋势。杨紫嫣的复古混搭也成为本届时装周上最引人注目的一道亮丽风景。

  杨紫嫣从小学习绘画,对时尚和艺术有着非同寻常的感悟和独到而深刻的理解。当日身着黑色小裙,外搭机车皮衣,一顶古董礼帽更是全身的点睛之笔,本身自带吸睛属性,吸引全场的目光。

  剧中“妈妈”变“女儿” 百变紫嫣冲撞配混搭

  当日的采访,杨紫嫣也说出了自己对时尚的看法。“不要为了流行什么而穿什么,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风格的展现,现在冲撞混搭的东西,搭配出来的更有意思”。而她本人平时也喜欢收集一些时尚的孤品来进行搭配。她觉得冲撞是以前的和现在的认识、认知冲撞在一起,而形成的一种全新的理念。在采访中,杨紫嫣也调侃自己在甄嬛中的形象像妈妈,而现实生活中其实像女儿。凉凉,我觉得你应该是百变小公举。穿的了旗袍礼服,也驾驭的了复古机车,高颜值中带着霸气,霸气中还参杂着温柔,温柔中还有一点妩媚。用岳云鹏的一句话来说,我的天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34319.shtml report 1653 杨紫嫣接受采访杨紫嫣出席开幕式红毯搜狐娱乐讯第24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2017秋冬系列)在北京盛大开幕。杨紫嫣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时装周,当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