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徐佳莹唱摇滚 混搭牛仔造型时尚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莹唱摇滚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五晚22:00播出终极淘汰赛,根据赛制,四位首发歌手若本场安全过关,便不用参加下周的突围赛,直接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身为首发阵营的老幺,越战越勇的徐佳莹如今也斗志大起,一举颠覆以往台风,改编崔健的摇滚名作《一无所有》应战,还在造型方面继续下苦功,小清新混搭牛仔的服装令人耳目一新,在网络上再次掀起了好评。

  徐佳莹开挂尝摇滚风 选唱《一无所有》为冲决

  开赛十场,唱过流行快歌,唱过安静民谣,也唱过柔情慢歌,一路开挂的徐佳莹本周再“加油门”开辟新歌路,大胆演绎摇滚老炮儿崔健的代表作《一无所有》。伴着节奏感超强的伴奏,抹掉招牌温柔嗓的徐佳莹开口便充满力道,一句“我曾经问个不休”就抓住了这首歌的精髓,虽没有呐喊和嘶吼,但不失空灵和柔软的摇滚腔将任性态度全盘体现,比原唱层次性更强的改编版本尤其适合现场演绎,全程态度满分的演唱果断将观众二次点燃,引得大家连连感叹:“没想到lala这小身板也能唱出这么有力量的摇滚!”

  豪情下赌亮态度 小清新造型时尚可人

  来自台湾的徐佳莹一直以小女生形象行走歌坛,加盟《我是歌手》后演唱《相爱后动物感伤》都足以令人感到惊异了,此次还试水唱起了摇滚,无不让观众惊呼不可思议。听到这般不解的声音后,徐佳莹坦言:“我希望在歌曲里唱出来我的态度,希望观众跟着我一起冒险,这首歌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已经准备好了,你要不要跟我走。”而怀着争夺第一的态度,放手去拼的徐佳莹不仅带来了表演上的精彩和惊喜,就连服装也在持续突破,这周更是换上蓝白条纹清新连衣裙搭配牛仔半身裙外包,一贯披散的齐肩发也全部盘起,率性自然的造型一经曝光也引得网友一阵好评:“造型师终于开窍了啊!从上周开始就明显感觉不一样了”“lala终于穿对衣服了,这场造型我给99分,少一分怕她骄傲!”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83128.shtml report 1363 徐佳莹唱摇滚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五晚22:00播出终极淘汰赛,根据赛制,四位首发歌手若本场安全过关,便不用参加下周的突围赛,直接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