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隔壁惊魂》首发惊悚预告 劲松鬼楼魅惑惊魂

来源:搜狐娱乐
红衣“女鬼”眼神犀利
红衣“女鬼”眼神犀利

匍匐在楼道里的红衣“女鬼”
匍匐在楼道里的红衣“女鬼”

  搜狐娱乐讯 日前,惊悚新作《隔壁惊魂》首次曝光预告片。灯光昏暗的破败老楼里,灵异事件频发,恐怖元素密集,疑云弥漫引人猜测。《隔壁惊魂》的故事取材于中国“四大鬼楼”之一的劲松鬼楼的闹鬼事件。

  此前,由邢博执导的《隔壁惊魂》曝出海报和剧照,引得一票影迷关注。此次,片方首次曝光62秒预告片,曝出大量信息。预告片开始,诡异阴森的恐怖音效配合破败老楼里忽明忽暗的灯光,沉重压抑的气氛立刻蔓延开来。男女之间的感情冲突、大尺度的床戏、一群个性古怪的邻居、非同寻常的房间都挑逗观众的神经。

  预告片中出现了很多恐怖镜头:女子没有一丝血色的脸,房间里的诡异布偶,飘在楼道和隔壁的红衣“女鬼”,泳池中的长发……恐惧感如同藤曼一般蔓延在女主角生活的空间。“以前302确实住了一个叫彭苏的男孩,但是他在一年前已经死了”,这看似一见钟情的故事背后,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

  《隔壁惊魂》故事取材于中国“四大鬼楼”之一的劲松鬼楼的闹鬼事件。1984年,在北京最大住宅区劲松小区发生了灵异“闹鬼”事件。天黑之后,“楼道里的照明灯忽明忽暗,到了夜深人静家家进入梦香时,门外却热闹非凡,聊天儿的、搬东西的、打架的、骂孩子的声音都清清楚楚,但当人们打开房门,声音骤停,只留下探头观看的邻居面面相觑……”

  此部影片,将真实事件改编后搬上银幕,用电影手法讲述一个恐怖诡异并充满阴谋的的故事,增强了带入感。

  据悉,《隔壁惊魂》将于4月8日在全国公映,届时,人物命运到底如何?故事真相到底是什么?就要众影迷亲自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40901.shtml report 2804 红衣“女鬼”眼神犀利匍匐在楼道里的红衣“女鬼”搜狐娱乐讯日前,惊悚新作《隔壁惊魂》首次曝光预告片。灯光昏暗的破败老楼里,灵异事件频发,恐怖元素密集,疑云弥漫引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