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隔壁惊魂》海报首曝光 定档4月8日清明节

来源:搜狐娱乐
《隔壁惊魂》海报
《隔壁惊魂》海报

“红衣女鬼”恐怖来袭
“红衣女鬼”恐怖来袭

  搜狐娱乐讯 由邢博执导,悦言、韩景隆编剧的悬疑惊悚新作《隔壁惊魂》即将在4月8日强势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首次公布了定档海报,由于影片上映恰逢清明节档期,为了迎合氛围,海报恐怖元素凸显,楼道幽森晦暗,破败斑驳,一位红衣十分扎眼……该片由李左飞、曹子辰、孙家文、徐仕龙、石雨晴一干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电影《隔壁惊魂》取材于中国“四大鬼楼”之一的劲松鬼楼恐怖闹鬼事件,带入感强烈,恐怖元素密集。海报中,“红衣女鬼”攀爬于幽森灰暗的楼道之间,皮肤幽青,渗出森森凉意,空旷的楼道没有尽头,海报整体既给人一种压迫感,同时也有一种神秘感。

  在钢筋混凝土隔阂的今天,人与人的漠视逐渐升级,虽然一墙之隔的邻居也是形同路人,影片用一种独特的视角窥探青年人的情感世界,隔壁的房间有“鬼”也有真相。

  该片强势抢占清明档期,与中国传统祭奠文化融合,气氛感十足。据片方透露,电影《隔壁惊魂》将剧情打散后重新拼接,在外界恐怖氛围足够渲染的同时,通过情感线去引导恐怖情绪,剧情走向曲折幽婉。

  据悉,该片将于4月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94107.shtml report 1432 《隔壁惊魂》海报“红衣女鬼”恐怖来袭搜狐娱乐讯由邢博执导,悦言、韩景隆编剧的悬疑惊悚新作《隔壁惊魂》即将在4月8日强势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首次公布了定档海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