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挑战经典致敬偶像 高度还原梅姑经典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马丽挑战经典致敬偶像 高度还原梅姑经典之作
马丽、李晨
马丽、李晨

马丽
马丽

马丽、张亮
马丽、张亮

马丽演唱《夕阳之歌》
马丽演唱《夕阳之歌》

马丽与李晨
马丽与李晨

  搜狐娱乐讯 歌唱真人秀节目《对口型大作战》将于今晚21:08在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同步播出。马丽、张亮联合挑战主持人李晨、于莎莎争夺至尊金腰带。节目中,喜剧女王马丽一改往日幽默形象,挑战《夕阳之歌》致敬偶像,高度还原梅姑经典之作。

  节目一开场,第一环节“轻装上阵”马丽挑战演绎了一首梅姑梅艳芳的《夕阳之歌》,在整个表演过程中,虽然是对嘴演唱,但不难看出马丽对梅姑的怀念。整首歌下来,马丽极高程度的还原了梅艳芳演唱会时的情景,从演唱到着装,尤其是马丽身穿绝美的婚纱,完美的演绎了这首经典的《夕阳之歌》。

  节目录制现场马丽和张亮更呛声主持人李晨、于莎莎,豪言要取代他们的位置,不仅如此,马丽现场不仅被同为嘉宾的张亮新娘抱,两人更是在节目中与主持人互相呛声,火药味十足。高人气的马丽现场更引来粉丝热情簇拥,更有不少铁杆粉丝激动的尖叫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36734.shtml report 2454 马丽、李晨马丽马丽、张亮马丽演唱《夕阳之歌》马丽与李晨搜狐娱乐讯歌唱真人秀节目《对口型大作战》将于今晚21:08在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同步播出。马丽、张亮联合挑战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