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14-0320香港票房 《熊猫3》姗姗来迟四天破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 手机看新闻
《功夫熊猫3》在港最终票房4天突破千万
《功夫熊猫3》在港最终票房4天突破千万

201603月14日—20160320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功夫熊猫3》

《功夫猫熊3》

4

756

/

1008

2

《疯狂动物城》

《优兽大都会》

2

316

/

328

3

《伦敦陷落》

《伦敦沦陷》

18

306

-31%

1352

4

《分歧者3:忠诚世界》

《分歧者系列:赤诚者-末世觉醒》

11

235

-28%

536

5

《神战:权力之眼》

《埃及神战》

18

223

-27%

1208

6

《丹麦女孩》

《丹麦女孩》

25

168

-29%

1336

7

《房间》

《抖室》

18

119

-21%

401

8

《红衣小女孩》

《红衣小女孩》

4

101

/

111

9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

《傲慢与尸变》

11

85

-33%

226

10

《聚焦》

《焦点追击》

32

57

-32%

374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文/灰狼)上周能预见的是姗姗来迟的《功夫熊猫》仍会占据榜首,但周末优先场放映的《疯狂动物城》也不落下风。动画片几乎垄断周末市场,杰拉德-巴特勒的两部影片也占据五强,其他影片的生存空间便比较有限。奥斯卡的几部提名片的表现好于过往几年,也在一个长时间内保持了自己的竞争力。

  新片上映:岩井俊二新片未进前十

  上周共有5部电影上映,1部大型发行,1部中型发行,3部小型发行。由于《正义黎明》将在复活节假期上映,因此很多观众都处于观望状态。开画日人次3万,比前一周下跌12%,单日收入低于250万。开画日票房前十的影片场均人次皆低于35。

  福克斯的《功夫熊猫3》是唯一一部大型发行的作品,但和北美及中国内地相比,该片上映较晚,各地口碑平平也让观众对其保持淡定。影片前一周周末曾推出优先场,开画日则是42厅上映265场,场均人次35,单日收入只有80万。该片周末42厅上映360场,场均人次90,可见家庭客源对本片贡献颇多。最终4天突破千万,虽然该片口碑确实平平,但在这个档期,观众也别无选择。

  华艺娱乐发行的台湾恐怖片《红衣小女孩》由黄河和许玮宁领衔主演,讲述一个房产经纪人与其奶奶相继失踪,这两起失踪案又怀疑和一个红衣小女孩有关,最终让女主角的找寻之旅惊心动魄。影片首日24厅上映80场,场均人次30,周末缩减到70场,场均人次40,由于特效和影片质量都让人诟病,该片也只能以类型片本身为卖点,一周收入111万。

  小型发行方面,岩井俊二的新作《瑞普-凡-温克尔的新娘》由柏林影后黑木华领衔主演,讲述她扮演的女教师和通过婚恋网站认识的男子结婚,婚后不久便发现丈夫有外遇,同时她遭到婆婆不忠的指责而被逐出家门,选入绝境。然而阴差阳错,她又因为一连串奇妙遭遇而得到满意的工作。影片首日9厅上映25场,场均人次未足30,周末上映27场,场均人次翻倍达到60,可见导演本人的影响力仍在。但影片三个小时的长度影响了排片,加之口碑两极化,导致该片最终累计只有45万,未能进入前十。

  保罗-索伦蒂诺的《青春》集合了迈克尔-凯恩、哈维-凯特尔、蕾切尔-薇兹等明星,讲述一个指挥家和一名电影导演面对恐老症的心路历程。影片首日2厅上映10场场均人次50为开画日最高,周末场均人次55。由于该片是戛纳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并提名了奥斯卡。因此在影迷当中颇有分量,4天累积20万。

  巴福斯发行的《特朗博》是讲述《罗马假日》的编剧特朗博的传记片,由“绝命毒师”布莱恩-科兰斯顿领衔主演,并提名奥斯卡影帝。影片首日11厅上映35场,场均人次却只有12,周末场均人次也只有25。四天累积25万。

  除此之外,《疯狂动物城》也最终提前安排了周末优先场,周末40厅上映250场,场均人次75,和《功夫熊猫3》势均力敌,但口碑更为出色,影片周末2天超过330万。

  老片表现:奥斯卡阵容细水长流

  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两部影片仍居前五,《伦敦陷落》周末39厅上映120场场均人次55,18天累积1352万。另一部影片《神战:权力之眼》31厅上映80场,场均人次也高达50,目前累计1208万。

  剩余三个十大位置由奥斯卡提名片占据,安乐发行的《丹麦女孩》第四个周末20厅上映65场,场均人次55,目前突破1350万。巴福斯的《房间》18厅上映45场,但场均人次60,目前也突破400万。奥斯卡最佳影片《聚焦》7厅上映16场,场均人次70,目前也达到374万,预计最终突破400万只是时间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3675086.shtml report 6655 《功夫熊猫3》在港最终票房4天突破千万2016年03月14日—2016年03月20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同比浮动累计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