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Ella领衔<来吧冠军>终结者队 默契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ELLA搞怪表情
贾乃亮ELLA搞怪表情

  搜狐娱乐讯 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即将登陆每周日晚搜狐视频。自带逗趣属性的两个明星队长贾乃亮和Ella(陈嘉桦)在节目的表现格外受期待。两人性格相投默契十足,比赛起来也是极拼,Ella还曾吓坏了搭档贾乃亮,“她不知天高地厚地和邹市明对打,我真怕她被一个寸劲,被打倒在台上。”Ella认为这档节目会是最好看的体育综艺,“因为有趣的同时充满了正能量。”

  男女队长超默契,贾乃亮Ella久逢知己

  贾乃亮和Ella都是娱乐圈自带逗趣属性的艺人,两人也相见恨晚,从第一期节目录制起就默契十足,节目中互相帮衬,贾乃亮把“脏活累活”都揽到自身,对Ella十分照顾。而看起来粗心的Ella其实很细心,有商有量地布置战术,看到贾乃亮比赛中受伤也如疼在己身,首战排球,贾乃亮趴在地上脸弄脏了,Ella也友爱地帮他擦。发布会上两人大摆十连拍表情搞怪十足,而且对于小视频也十分志同道合。贾乃亮前几天发布一则录制节目间隙拍摄的小视频,两人化身《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唐伯虎和华夫人,他还配文说别人很难懂他们的世界,“估计Ella老公看了会揍我,可我俩的世界又有谁懂呢。”网友大呼:“两人是都吃了含笑半步癫吗,看出了惺惺相惜的感觉!”

  互相吐槽也很嗨,他们上场前要先上一轮药

  虽说两位明星队长迅速建立了深厚友谊,但两人也绝对是相爱相杀。Ella吐槽和贾乃亮一起很痛苦,“贾乃亮基本不受控制,我每次都要给他时间让他进入到自己的世界。”而贾乃亮则反击Ella太颠覆女神概念,“我儿时偶像就是S.H.E啊,我第一次见到Ella就觉得女神在身边好激动,我还对自己说冷静冷静,我也是个腕啊。但是这么多期下来,Ella颠覆了我对女神的概念。”

  节目中,两人在互助互爱之外,另外的打开方式就是“互相嫌弃,挤兑对方”。不过,也别再争谁更跑偏了,动不动就“玩嗨了”的他们可是让何炅仲裁操碎了心,何老师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先给两位队长一轮药。”但贾乃亮不太赞成他和Ella是逗趣担当,“比赛起来就是完全释放的感觉,我们都很投入,不是逗趣,就是做自己。”

  分工明确目标一致,俩人为了赢冠军都拼了

  其实逗归逗,两人的目标是高度一致的,就是带领终结者队走向胜利。贾乃亮运动实力担当,歪才怪力上身,经常力挽狂澜,简直是全程开着外挂。而Ella也是运动达人,但更多的是气势上压倒对手,贾乃亮打趣她,“最擅长咋呼”。两人在比赛中也真是拼了,贾乃亮说自己每次节目之前都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训练中,Ella则是完整坚持了每一期录制,毅力可嘉。拳击一期,贾乃亮至今还心有余悸,“Ella不知天高地厚去与邹市明对打,真怕哪个寸劲没注意,Ella就倒在台上了。”Ella表示,“节目最感动的地方就在于不管这些体育项目擅不擅长,每个人都能全力以赴的去与世界顶端的冠军们去对抗,而他们也会放下身段,不计形象,与我们打成一片。”

  《来吧冠军》中两人将率领明星终结者队,施展奇招怪式大战顶级冠军,两人会有什么神奇表现,又如何相爱相杀?据悉,《来吧冠军》第二季度每周日晚登陆搜狐视频,激情出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75135.shtml report 2913 贾乃亮ELLA搞怪表情搜狐娱乐讯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即将登陆每周日晚搜狐视频。自带逗趣属性的两个明星队长贾乃亮和Ella(陈嘉桦)在节目的表现格
(责任编辑:相萌萌 UK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