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穿铠甲模仿周星驰 Ella上围装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乃亮穿铠甲模仿周星驰 Ella上围装抢镜
贾乃亮穿铠甲模仿周星驰 Ella巨乳装抢镜
贾乃亮穿铠甲模仿周星驰 Ella巨乳装抢镜

贾乃亮和Ella
贾乃亮和Ella


  搜狐娱乐讯 16日,贾乃亮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和Ella的搞笑视频,两人分别扮演唐伯虎和华夫人。视频中,贾乃亮身穿铠甲表情搞怪,而Ella则用巨乳装抢镜。两人的表演夸张搞笑,贾乃亮称:“估计ella老公看了会揍我,可我俩的世界里谁又能懂。”随后,ella转发微博@老公尔文赖称:“老公,你应该很爱吧?”

  这一视频惹网友纷纷围观,并打趣调侃:“还能再搞笑一点吗”“珍爱生命,远离贾乃亮”“亮哥你歇会吧。”“Ella老公在提刀赶来的路上。”“大清早的,多吃点药!你身边的人都被你给带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12551.shtml report 1251 贾乃亮穿铠甲模仿周星驰Ella巨乳装抢镜贾乃亮和Ella搜狐娱乐讯16日,贾乃亮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和Ella的搞笑视频,两人分别扮演唐伯虎和华夫人。视频中,贾乃亮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