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回应“撞脸”刘诗诗:不介意 蛮好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周笔畅回应“撞脸”刘诗诗:不介意 蛮好玩
此前刘诗诗被网友误认为是周笔畅
此前刘诗诗被网友误认为是周笔畅

周笔畅(资料图)
周笔畅(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魏晨周笔畅、好妹妹乐队出席,一系列奖项入围名单现场公布。谈及与演员刘诗诗“撞脸”话题,周笔畅笑称不介意,“蛮好玩的”。

  周笔畅回忆出道经历感慨多

  笑称不介意与刘诗诗“撞脸”

  当天,大屏幕播放了一段周笔畅大尺度MV画面,引发歌迷尖叫。对此,她笑称是导演给的福利,“我看那个男模长得还不错,所以就同意(拍摄)了”。对于未来会否在影视作品中有大胆突破,她则态度保守,“不知道,因为电影的镜头和歌曲MV不一样,如果真的要拍,除非剧本是真的厉害,或者导演厉害才会接受”。

  周笔畅因参加《超级女声》出道,近日该节目以全新形式再次启动。回顾出道经历,周笔畅坦言很感慨:“2013年跟春(李宇春)一起同台的镜头,那一次也让大家蛮感慨的。我觉得《超级女声》比赛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是不可磨灭的记忆,不管它有没有新的,都是我们的记忆。”

  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了梦幻婚礼,对于网友多次调侃周笔畅与刘诗诗“撞脸”一事,她回应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我跟人妻放在一起”。但随后她也表示不会介意,“蛮好玩的”。

  魏晨称录真人秀好玩

  好妹妹乐队互动搞笑

  近期,由魏晨及梁家辉、佟大为等主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将上映,谈及加盟原因,他透露从看到剧本时就已决定出演,“平时就喜欢悬疑、破案、烧脑题材的剧。一口气看完剧本,就想不管演哪个角色都要演,很好奇这部戏怎么拍”。

  至于与李小鹏等录制真人秀,他则开心表示,“我是看着李小鹏比赛长大的,虽然他比赛时很严肃,但大家在机场吃饭时状态就特别轻松。真人秀好看是因为这个人的性格可以借镜头散发出来”。

  作为当天出席的唯一乐队,好妹妹乐队登台后,拿着雨伞重现MV里的画面,只见转身后伞上出现“投票”二字,画面变得十分搞笑。谈及入围年度最受欢迎乐团,他们态度谦虚地说:“自信心要有,但入围的人都很厉害,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61032.shtml report 2396 此前刘诗诗被网友误认为是周笔畅周笔畅(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办,魏晨、周笔畅、好妹妹乐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