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奇隆刘诗诗结婚 > 闻吴奇隆刘诗诗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隆诗婚礼壕无人性因财大气粗 吴奇隆年入8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隆诗婚礼壕无人性因财大气粗 吴奇隆年入8000万

  >>>回顾: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

  >>>搜狐视频直击隆诗巴厘岛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吴奇隆刘诗诗在因《步步惊心》【观剧】种下爱苗,2015年领证后终于在20日于巴厘岛举行海岛婚宴,宴请上百名宾客,据悉他用上千万婚戒套牢妻子,而女方则是穿上量身打造的手工婚纱,要价1500万,整场世纪婚礼粗估耗费破亿,令人叹为观止,也引起不少人好奇究竟夫妻财力有多么惊人。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从婚纱、婚协、钻戒、喜饼、婚宴现场布置,到给宾客的伴手礼都不难发现小俩口精心的安排以及巨大的排场,但因为内地官方明文“禁奢”,因此这场耗费破亿的世纪婚礼格外引人注目,据悉大部分是由厂商赞助,奢华程度没有外界所想的那么夸张。

  此外,外界除了关注婚礼,也好奇“隆诗”2人的财力,事实上,吴奇隆在内地默默耕耘一段时间,靠著《步步惊心》成功站稳,之后陆续成立经纪、唱片公司,在2015年年底时就有媒体统计年收入约台币4亿元(约会人民币8000万元),而刘诗诗身为戏剧圈一线花旦,身价自然不平凡,加上身为老公成立的影视公司大股东,身价不凡,夫妻2人吸金功力堪称一流。

  【延伸阅读】

  >>>>>>隆诗大婚经济账:送10.8亿聘礼 婚礼花费超2千万

  >>>>>>白纱遮脸朦胧美!诗诗杨幂你最想掀起谁的盖头

  >>>>>>隆诗大婚刷了屏 可为啥连他们也都挤进热搜?!

  >>>>>>“壕”林高手!她办婚礼花得比隆诗夫妇还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60632.shtml report 3439 刘诗诗穿婚纱与吴奇隆甜蜜完婚。【查看组图】>>>回顾: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搜狐视频直击隆诗巴厘岛婚礼 &#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