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警界红人!王凯晒照再次被警察叔叔做科普

来源:搜狐娱乐
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微博截图
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中午,演员王凯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王凯站湖边,面朝辽阔的水面,深沉的背影引人着迷。

  随后,该微博被德州运河公安分局转发,并配文:“王凯教你安全防范。湖边无护栏,玩耍有隐患。热心网友王先生提醒大家,水边玩耍请注意安全。”逗趣的文风令人捧腹,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在水边玩耍时的人身安全。

  据悉,王凯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警察官方微博转发内容用来科普,因此有网友评论称王凯为“警界红人”。

六安公安在线微博截图 

  2月19日,王凯在微博上发布帅照并写到:“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随后,常熟公安的微博转发,并提醒大家:“没错,还要系好安全带呦~~” 随后,六安公安转并配图,写到:“开车不系安全带的后果。”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车车是没开动的啦!”“警察叔叔,你又和我们抢老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84737.shtml report 1270 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天中午,演员王凯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王凯站湖边,面朝辽阔的水面,深沉的背影引人着迷。随后,该微博被德州运河公安分局转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