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茫》首发迷茫版海报 李宏毅深陷迷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茫》首发迷茫版海报 李宏毅深陷迷雾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导演姚婷婷执导,基于刘同畅销书全新创作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上周片方发布迷茫版海报和新鲜版特辑,李宏毅等七位主演“迷茫”出镜,神色凝重,突显“青春的迷茫”,不过新鲜版特辑中的李宏毅却尽显青春本色,吐槽、卖萌,几位主演在首度介绍角色时更显彼此友爱无间。

  “迷茫版”海报曝光 李宏毅眼神困惑

  七位主演的电影造型首度在“迷茫”版海报中曝光。海报加重了影片对“迷茫”的表达和渲染。七位主演深陷迷雾中,本该属于青春时期特有的朝气未曾体现,反而各自神色凝重,思绪复杂。饰演高冷学霸的李宏毅虽右手握拳,努力想表达积极向上的态度,但却能从他困惑的眼神中感觉到迷茫,凝视镜头,眉头微皱,就像诉说对青春的疑惑,又或者是想看透迷雾后的世界。海报如同隔着一层沁水的玻璃一样,让人看不清、摸不透玻璃后面的人是怎样一种状态和心情。

  新鲜版特辑 李宏毅反差萌出境

  在这次曝光的新鲜版特辑中,李宏毅也对“高冷学霸”黄韬这个角色进行了介绍:“考试每次都是98分,然而林天娇总是能考到99分到100分之间,从小到大喜欢着林天娇”。由此可见黄韬在剧中的感情线。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李宏毅在片场的状态却与剧中角色及本次发布的海报大相径庭,不仅在片场与其他同学打成一片,特辑中的李宏毅更不时与白敬亭组成“当当当当当乐队”,一起“飙舞”;玩起花式溜溜球来也引起同学围观,球技惊人让人目瞪口呆。看到这些不禁让人想起高中校园的状态,也让人不自觉回想青葱岁月。

  随着主演持续曝光以及剧情不断推进,让观众对这部“属于每一个人的青春片”更加期待不已。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在全国上映,势必将会掀起一股青春热潮,让我们共同期待李宏毅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66285.shtml report 1267  搜狐娱乐讯由新生代导演姚婷婷执导,基于刘同畅销书全新创作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上周片方发布迷茫版海报和新鲜版特辑,李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