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证实将办婚礼 穿中式礼服露背影求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穿中式服装 

包贝尔打游戏 

包贝尔自曝将补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传包贝尔、包文婧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两人拍婚纱的路透照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3月18日,包贝尔也在微博首度回应称自己即将补办婚礼。包贝尔写道:“哎……我要结婚了…有什么要祝福我的吗?没有我就继续打游戏了…”

  刚刚结束横店工作的包贝尔包文婧夫妇,近日被拍到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婚纱照,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直呼两人“好有爱”,“终于要办婚礼了?”更有不少网友送上祝福,称很期待包包一家三口的婚礼。而身为主角的包贝尔,今天也终于发博称:“对,我要结婚了…有什么要祝福我的吗?没有我就继续打游戏了…”,首度对外回应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三张穿着中式传统礼服在游戏机前打游戏的背影照,依旧是包氏风格,让网友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1017620.shtml report 1628 包贝尔穿中式服装 包贝尔打游戏 包贝尔自曝将补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传包贝尔、包文婧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两人拍婚纱的路透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