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俊艳穿越《欢喜密探》 搞怪客串包贝尔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焦俊艳穿越《欢喜密探》 搞怪客串包贝尔新戏
焦俊艳 短发
焦俊艳 短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小花旦炮哥焦俊艳再现段子手气质,在某社交平台上大晒生活趣事和片场搞怪照,还趁着三八妇女节之际转发了由包贝尔自导自演的古装爆笑喜剧《欢喜密探》拍摄现场的合影。其中,焦俊艳瞬时从《诛仙》剧组穿越到《欢喜密探》,齐刘海短发搭配小皮衣的造型与众不同,帅粉丝一脸。
焦俊艳包贝尔
焦俊艳包贝尔

  娱乐圈里长相甜美的女艺人数不胜数,可是内心住着一个糙爷们儿的并不多。素有炮哥之称的焦俊艳在荧幕上塑造过多个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形象,有像《青春集结号》里活泼天真的叶多多,也有《奶爸》里干练的职场白骨精杜小雨,还有即将上映的《诛仙青云志》里阴险毒辣的“合欢派掌门”金瓶儿,都是千娇百媚的妙人儿,但这些角色和焦俊艳本身的性格却大相径庭,生活中的她画风堪比微博专业段子手。

焦俊艳化妆
焦俊艳化妆

  日前,焦俊艳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包贝尔po出的喜剧片《欢喜密探》的片场合照并嬉笑称包贝尔为“妇女之友”,一身迪克牛仔风的小皮衣搭配男人发套,炮哥的男友力瞬间爆表。随后趁三八妇女节,焦俊艳又发出了第二波照片,化妆间里顶着半成品妆容的搞笑造型让粉丝忍俊不禁,纷纷表示要hold不住了:“炮哥真是正经不过三秒!”

焦俊艳欢喜密探
焦俊艳欢喜密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82186.shtml report 2271 焦俊艳短发搜狐娱乐讯近日,小花旦炮哥焦俊艳再现段子手气质,在某社交平台上大晒生活趣事和片场搞怪照,还趁着三八妇女节之际转发了由包贝尔自导自演的古装爆笑喜剧《欢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