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腾和女友王琦领证 恋爱多年修成正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沈腾和女友王琦领证 恋爱多年修成正果
沈腾和女友王琦领证 

  中新网3月17日电 17日,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正式宣布与王琦结婚:“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照片中,二人在抱在一起手拿结婚证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终于结婚啦”、“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扩展阅读:

  两人已一起走过了12年。前段时间沈腾参加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时,主持人吴秀波曾公开对其催婚,要男方要给女方一个说法。总决赛时,节目组索性把他女友请到现场,指望他顺水推舟进行现场求婚,但沈腾都机灵地岔开了话题,还幽默表示,“(不结婚)这事儿吧,贵在坚持。”

  而在今年7月的《金星秀》上,金星也一度打抱不平:“男人跟女人谈12年,还不给人一个说法,12年就这么死死相守……”金星追问他,女方是否逼婚过,沈腾说对方逼过,“但现在已经过了这个阶段了”。

  有意思的是,由于沈腾过去一直不肯公开恋情,当王琦的身份曝光后,沈腾的老搭档马丽因此“躺枪”,有网友疯狂给马丽发私信,指责她是沈腾造成不结婚的原因,闹得她特别委屈。马丽表示,自己把沈腾当“姐姐”,而沈腾把自己当“弟弟”。据悉,马丽有一个比自己小四岁的男友,也是开心麻花的同事。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85741.shtml report 1073 沈腾和女友王琦领证 中新网3月17日电17日,沈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正式宣布与王琦结婚:“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照片中,二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