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士柳白猿》获好评 赵峥为成“宗师”苦学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箭士柳白猿》获好评 赵峥为成“宗师”苦学艺
赵峥饰过德诚
赵峥饰过德诚


  搜狐娱乐讯 由宋洋、赵峥、李呈媛、于承惠等主演的武侠动作片《箭士柳白猿》已上映多日,该片由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徐浩峰导演执导,作为其备受瞩目的武侠新作,该片也获得观众好评无数。华策星之演员赵峥在片中饰演一代枪术“宗师”过德诚,逼真的武打架势将硬派武侠演绎得淋漓尽致。

赵峥饰演枪术大师
赵峥饰演枪术大师

  赵峥为成“宗师”拜师学艺 硬派武侠深入人心

  去年,徐浩峰导演就凭借《师父》让他所坚持的硬派武侠风格初入人心,《箭士柳白猿》也沿袭了徐导“无特效、无威亚、无替身”的创作原则,他希望赵峥能像张震一样,武功达到“宗师”水平。为此,赵峥特地拜师武林前辈,仅用两个月就掌握了枪术精髓。赵峥也坦言,“这个角色要求演员要有很强的内功,我知道自己底子薄,所以我一定要保证武打动作的架势是逼真的。此外,眼神和气场也是我最花心思的地方。”

赵峥饰演过德诚
赵峥饰演过德诚

  赵峥片场多受徐导指教 好故事需要多品味

  徐浩峰导演同时作为本片的武术指导,他对于各个门派的特色要领都很熟悉并有他自己的领悟。谈及片场趣事赵峥更回忆道“有一次拍摄柳白猿的时候,因为多次受到声音的干扰,我们的长镜头拍摄中断了好几次,平日里话不多的徐导不声不响走到干扰源的房门口,一脚踢飞了整扇门板,我当时就觉得没有练过功夫得人绝对做不到这一点。”而1978年2月3日出生的赵峥也出演过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由其参演的《于无声处》荣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师父》也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众多作品获得表彰,也是对赵峥演技的权威肯定。据悉,目前赵峥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继承人》,与刘恺威、蒋欣一同飙戏,饰演海归律师戴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9739.shtml report 2149 赵峥饰过德诚搜狐娱乐讯由宋洋、赵峥、李呈媛、于承惠等主演的武侠动作片《箭士柳白猿》已上映多日,该片由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徐浩峰导演执导,作为其备受瞩目的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