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吃烤鸭当“最后的晚餐”!林宥嘉为巡演拉女友跑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吃烤鸭当“最后的晚餐”!林宥嘉为巡演拉女友跑步
林宥嘉吃烤鸭当减肥前“最后的晚餐”
林宥嘉吃烤鸭当减肥前“最后的晚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演6月正式启动,因对自己体重不满意,自嘲长得胖,公司下令让他减肥,171公分、62公斤的他要再瘦4公斤。14日林宥嘉到北京宣传同时不忘去吃了顿烤鸭,他戏称这是“最后的晚餐”,之后就要开始减肥。

  减肥计划包含饮食少油少盐、增加有氧运动练肺活量,和女友丁文琪相约跑步。他的瘦脸偏方是每天1杯黑咖啡。这次到北京听说喝“豆汁”能消水肿,他竟然不顾气味特别喝掉一碗,喝完直夸:“脸真的不肿了,好犀利”。

  据悉,林宥嘉上周第一次到嘉南药理大学演讲,分享音乐历程,虽然唱过万人演唱会,可是面对1500位同学竟自乱阵脚,“讲到一半忽然脑筋空白,只好赶紧开放提问”。事后他说:“演讲比唱歌难,滔滔不绝一点不容易。”

  林宥嘉因为“不想让人觉得只是个商品,只能唱别人写的歌”,决定自学吉他,他在家中摸索练习,听旋律寻找灵感,写出近很火的《兜圈》。演讲会上,有同学问:“你还缺不缺女朋友?”他回答说:“你这么问表示你平常很少关心八卦,这很很好”。6月11日高雄巨蛋演唱会,门票19日中午12点在KKTIX和FAMIPORT同步开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13833.shtml report 1044 林宥嘉吃烤鸭当减肥前“最后的晚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THEGREATYOGA”巡演6月正式启动,因对自己体重不满意,自嘲长得胖,公司下令让他减肥,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