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有幸福》收视稳居首位 魏大勋陷奶酪陷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因为爱情有幸福》收视稳居首位 魏大勋陷奶酪陷阱
欧阳天宇(魏大勋饰)与苏小妹(梁田饰)
欧阳天宇(魏大勋饰)与苏小妹(梁田饰)

演员魏大勋
演员魏大勋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人气编剧张佳操刀,以及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在湖南卫视已经播出,便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收视率也直线上升,已连续稳居冠军宝座。而魏大勋饰演的欧阳天宇,也阴错阳差的爱上了他要报复的冤家苏小妹(梁田饰),掉进了自己制造的奶酪陷阱中。

  《因为爱情有幸福》讲述了都市男女错综复杂的感情,以及他们经过各种关于爱的考验,最终迎来幸福圆满的故事。由于题材、剧情和人物设置都与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使得观众极其容易产生共鸣。加之人气鲜肉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的加盟,更是俘获了一众年轻观众的心。因此收视率节节攀升直至问鼎收视第一。

  魏大勋饰演的欧阳天宇有着放荡不羁的性格,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姐姐路小楠(唐艺昕饰)。背着姐姐休学了在读的建大研究生,转去做游戏竞技。看着好哥儿们被苏小妹(梁田饰)“玩弄”,挺身而出为哥儿们抱不平。使出各种花式撩妹手段,电眼传情、制造偶遇、送礼物、吉他弹唱、表白、接吻、欲擒故纵等高段位手法,成功俘获苏小妹芳心。按照欧阳天宇(魏大勋饰)的计划,在这种种之后,一脚踢开苏小妹便大功告成。但是,与苏小妹分手的欧阳天宇并没有想象中开心,不知不觉中,欧阳天宇也渐渐的陷入自己炮制奶酪陷阱中。

  这对欢喜冤家究竟会有怎样的感情走向?还请继续关注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另外,魏大勋也将投入到另一场真人秀的恋爱中。这个春天,一起享受魏大勋带来的恋爱季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5852.shtml report 1638 欧阳天宇(魏大勋饰)与苏小妹(梁田饰)演员魏大勋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人气编剧张佳操刀,以及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