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点映 魏大勋送哨子羞涩表白李沁

来源:搜狐娱乐
魏大勋李沁组“清新CP”
魏大勋李沁组“清新CP”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真情与浪漫并行的明星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被赞一本“全民恋爱教科书”,在2015年春夏之际为观众讲述了一段无比美好、浪漫、感动的爱情故事。时隔一年,经过精心打磨和全面升级,千呼万唤之中《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终于要在又一个春天的周日档让爱滋生。

  魏大勋送一枚爱的哨子羞涩表白:那颗心早就给你了

  2月27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上海举行全球点映会,作为明星情侣的代表,魏大勋、李沁这对“清新cp”如他们的名字般,清新登场,却以一系列幽默又有爱的互动,笑翻全场。从中,却不难看出经过最初相处的尴尬,他们正慢慢走近彼此。

  “清新cp”在节目中,到底会是一种怎样的画风?点映会现场,一身笔挺西装的魏大勋骑自行车,载着甜美的李沁出场,配一脸的甜蜜惹来现场粉丝一阵欢呼。

  不过,两人的初见,似乎尴尬不少。在点映视频中,“冷笑话小王子”魏大勋似乎总想用随意的style打消第一次相见的尴尬,在雨中的广州塔摩天轮,原本被人感叹真的帅到好似苏志燮的魏大勋,一开口就“破了功”,又是搞怪又是耍宝,让期待一场正式相见的李沁有点“招架不住”。好在魏大勋精心准备的录音小熊救了场,“希望你可以喜欢我的主人,虽然他很丑,可是他很可爱,很温暖”的传话终于逗乐了李沁,“他说他是一个孤独的人,但是表现很贫。可能(一开始)会很远,希望多了解一下。”

  现场,在形容两人第一次相见的感受是,李沁脸用“崩溃了”“笑场了”坦白表达,“我设想过无数次我们初见的场景,之前不知道对方是谁,做过很久的思想建设,我特别期待转身的那一刻”,虽然不是自己设想的成熟型,但是对魏大勋还是有一些好感的。

  魏大勋的感受就完全不同了,他自曝早在网上爆出圈定的节目女嘉宾大名单人选时,就特别希望和自己牵手的会是李沁,“我第一次见沁沁,就是很紧张,那个场景很特别,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浪漫。我是想要击她的,结果我被击到了。”你们听到没,他都开始喊“沁沁”了!

  聊到第一次相见的“频道不搭”,魏大勋认真总结是因为“我是希望尽量随意,那样才不会尴尬,可是她觉得这一切很重要,所以就产生了更尴尬的情况。”

  也许是经过了此后的数次相处,两颗年轻的心已经越走越近,魏大勋笑称李沁是他的“治疗系女友”,就是就是专治他而来的,为表心意,他在现场送给了李沁一枚爱的哨子,“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吹他,我就会出现。如果是异地的话,那就发微信。”他甚至还羞涩表白:“那颗心早就给你了……”

  不过,在“默契大考验”环节,魏大勋还是偶尔失手,暴露了“直男癌男友”的不解风情——尤其是当李沁感冒她会希望听到什么时,李沁写的是希望对方说“我想抱抱你”,思前想后的魏大勋给出了两个答案,都是不能忍的,第一个是“多喝点水”,第二个是“药不能停”,现场爆笑一片。

  恋爱渐入佳境,李沁表示之所以来这个节目,就是希望谈一场公开的可以肆无忌惮的爱情,对于可爱有趣的魏大勋,这位江南姑娘希望他可以继续“男友力爆发”——魏大勋当场表态:我的钱可以交给女朋友,看,是不是立马男友力max!

  宋智孝“娘家人”送上对陈柏霖的“训诫”和“拜托”

  宋智孝要来中国和陈柏霖《相爱》了,从情感上最不能面对的,恐怕就是《running man》的“周一情侣”粉丝们。昨日的点映会上,作为宋智孝的“娘家人”,《running man》有爱的大家庭成员通过视频,送上了他们对懵智的“训诫”和“拜托”。

  面对队友们“终于把智孝嫁出去了,她脚踏两只船,她这个性格不知道对方要怎么接受啊”的担忧,Gary有些吃醋道:“她不是脚踏两只船,她压根是换了一条船。我们现在只是周一回忆了……”他还表示,“迟早要报仇!”谁料众队友不仅不送上安慰,甚至说,“光从颜值上你就已经输了!”对于这一点,Gary也是承认的,“说实话,他们真的是郎才女貌。”

  宋智孝和陈柏霖相爱的事情,在韩国也是众所周知的热门新闻了,在最近播出的《running man》中,陈柏霖也曾“乱入”过。虽然一边喊着“陈柏霖你要是对我们智孝不好的话小心我们教训你”,刘在石还是代表“娘家人”表达了对他们真挚的祝福:“希望广大观众理解,绝对不对阻止懵智的幸福哦!恋爱的过程种会不会真的彼此交付真心,我们等着答案揭晓,因为以后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为了帮助陈柏霖更容易俘获懵智的心,Gary还送上了一系列拜托:“她睡觉的时候千万不要叫醒她,她每顿都要吃两碗饭,你一定要把自己的饭分给她一半……”

  啊?Gary你确定是在帮智孝吗?不过刘在石也说了,“智孝真的很喜欢睡觉,请保证她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我们智孝对待男朋友可不是那种温柔体贴的画风,本来就有点木讷,不知道她会怎么对待陈柏霖这可不好说。他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说不定还会撒娇。”

  那么,“橙汁cp”的相处到底是怎样的呢?点映会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角。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陈柏霖的韩语真的好赞,“大仁哥”到底有浪漫?送上的礼物中有一个是听诊器,希望智孝可以听听他的心跳。更用心的是,他还集齐70期杂志才能得到的一个智能型机器人robi,亲自组装送给了智孝。可惜,耍帅都不容易,小小表演了一下之后,再“命令”robi,它就不动了,跟我们爱睡觉的懵智一样,不停说“我累了”……

  一场特别的“影子约会”,让先睹为快的观众连呼浪漫,惊喜的两人都表示,“透过剪影和声音来认识彼此,两个面都没见过的人,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余文乐周冬雨互取昵称 年龄差现“反差萌”

  年龄相差11岁的余文乐和周冬雨,他们的初次相见又是怎样的?

  点映片段中,余文乐大胆说出自己的愿望:“来节目的很大的一个原因,我想结婚,我想有家庭,我想有小朋友。我的幸福交给你(节目组)了”。看过第一季《我们相爱吧》的观众会记得,在石榴cp现身《赤道》发布会时,余文乐曾经“路过”,笑称“始源赚到了”之后,这次终于轮到自己。

  为了助阵好兄弟的恋爱之旅,彭于晏也来帮他加油鼓励,在五张女明星照片中为他挑选,“爱情这种东西不需要语言的……”话还没说完,余文乐搞怪:“像我跟你一样……”彭于晏顺势接话:“为什么没有放我的照片呢?”

  搞怪归搞怪,真正相见的那一刻,不管你是谁,或许都会有无法掩饰的尴尬和紧张吧。余文乐和周冬雨的初见,就全程充斥着“冷空气”,不过,两人都在试图一点点打破这种局面。为对方取昵称,是个不错的选择。

  没想到,周冬雨给余文乐的昵称是“六叔”,因为在广东话里,“乐”音同“六”。虽然对“叔”这样的称呼有些勉强,可是余文乐还是愉快接受,然后送给乐周冬雨“小蝌蚪”的昵称。周冬雨愣了一下,笑:“这个称呼真的很奇怪,我一直因为眼睛小而自卑”,聪明的余文乐赶紧告诉她:“我其实不喜欢眼睛大的”。

  随后,两人在空旷的室内篮球场上,一起运动,你为我跳舞,我为你唱歌……所谓的初见距离,一点点被拉近,这一切,也许就像周冬雨所期待的“互相陪伴,互相鼓励”吧。余文乐也羞涩感慨,“突然又想到以前(初恋)的画面,很青春的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8/n438753851.shtml report 5667 魏大勋李沁组“清新CP”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真情与浪漫并行的明星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被赞一本“全民恋爱教科书”,在2015年春夏之际为观众讲述了一段无比美好、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