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待候鸟》今晚开播 邓伦演高冷男神陷暗恋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等待候鸟》今晚开播 邓伦演高冷男神陷暗恋漩涡
邓伦饰演柳千仁
邓伦饰演柳千仁

邓伦与孙怡演绎十五年暗恋情怀
邓伦与孙怡演绎十五年暗恋情怀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今晚(3月16日)22:00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以后的每周三周四都将带你重回校园时光,回忆美好青春。《十五年等待候鸟》是青春文学作家盈风的成名之作,小说自出版以来一直拥有大批忠实的书迷。细腻地呈现了青涩纯净、执着感伤又令人刻骨不忘的暗恋情愫,唤起人们内心深处对初恋的美好记忆。在各种古装、仙侠、玄幻、穿越剧之后,终于迎来了一部涵盖着各种青春元素,洋溢着年少荷尔蒙的校园偶像剧,正值新学期伊始,该剧也是送给众多学生党的一份开学大礼。剧中新晋实力偶像邓伦所饰演的高冷系男神柳千仁有着比女生还好看的外表,以至于黎璃第一次见到他便无地自容,感叹“老天爷根本就是个偏心眼,男生长这么好看真的很浪费!”但是这么好看的柳千仁却独独喜欢上了长相不那么出众的黎璃,注定是一段不寻常的关于爱的故事。

  邓伦孙怡再度合作 引领校园偶像剧回归

  《十五年等待候鸟》已经不是邓伦和孙怡的第一次合作了,早在电视剧《爱情上上签》中,邓伦与孙怡就演绎了一对甜蜜的小情侣,两人这次一同出演《十五年等待候鸟》,不仅引领了校园偶像剧的回归,给荧屏带来了一抹青春的色彩,拍起戏来也是更加地默契。不过面对亲切的老朋友,两人在拍戏过程中也是没少笑场,虽然拍戏时欢乐多多,但戏里邓伦饰演的柳千仁和孙怡所饰演的黎璃两人的关系可是够虐的,黎璃的母亲和柳千仁的父亲再婚,所以剧中柳千仁是黎璃名义上的“哥哥”,柳千仁对于这个重组家庭后诞生的妹妹起初是带着恨意的,甚至总是挑起各种事端折磨着黎璃,但慢慢地,柳千仁爱上了坚强善良又执着的黎璃。黎璃暗恋裴尚轩十五年,柳千仁对黎璃的暗恋也有十五年,邓伦饰演的冰山哥哥柳千仁,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喜欢着黎璃,只是他不会表达,每次都是用错误的方式将黎璃越推越远,柳千仁对黎璃的暗恋是隐忍深情的。他难得温柔开口,只会在心里默默低吟:“漫长而孤寂的岁月里,你曾住在我的心上。”又是一段“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别人”的三角恋,如果说黎璃对于裴尚轩的暗恋令人动容,那柳千仁对黎璃的喜欢则是更痛更虐更让人心疼,就连饰演柳千仁的邓伦都被自己扮演的角色所感动,也是入戏颇深。

  邓伦颠覆出演高冷男神 化身高人气柳哥哥压力大

  以往邓伦所饰演的角色或者是小清新或者是暖男范十足,这次出演剧中几乎没有笑过的柳千仁,全靠内心戏的表演还是很有挑战性的。为了更好地演绎柳千仁,接到角色后邓伦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仔细阅读了原著小说,同时还翻看了网友对小说中柳千仁的评价,柳哥哥的人气在原著粉中可是非常高,演绎这个同以往相比很有颠覆性的角色,邓伦表示确实会有压力,“这种压力不是角色带来的压力,更多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所带来的压力。作为演员演每一个角色拍每一场戏的时候都应该有压力,每一场戏和每一个角色都是对自己的全新的挑战,这样才能把这个角色更用心,更好地去完成。”不知道这个单眼皮的小鲜肉会如何来演绎高冷范的男神柳千仁,不过俗话说的好,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如此努力的邓伦想必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80988.shtml report 2227 邓伦饰演柳千仁邓伦与孙怡演绎十五年暗恋情怀搜狐娱乐讯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今晚(3月16日)22:00强势登陆湖南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