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五年等待候鸟》杀青 张若昀封孙怡灭绝师太

来源:搜狐娱乐
"灭绝师太"孙怡 

  搜狐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顺利杀青,随着杀青戏的完工,一组绿茵场剧照也首次曝光。剧照中,女主黎璃因为好友李君总被裴尚轩差役做值日,一气之下拿着扫把去球场找裴尚轩理论,更是直接抢走了裴尚轩的足球,气急败坏的裴尚轩却奈何不了黎璃,只能逞嘴上功夫,封黎璃为“灭绝师太”。而两位主演张若昀、孙怡在私下互动也颇为有趣,成为片场一对“欢喜冤家”。该剧讲述了女孩黎璃用尽整整十五年暗恋男孩裴尚轩的故事,将于2016年3月上档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十五年等待候鸟》杀青

  最年轻阵容演绎十五年暗恋故事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于近日顺利杀青,并将于2016年3月上档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作为国内领先的播出平台芒果影视与金牌制作团队观达影视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暗恋”IP,这部剧凭借青春亮眼的演员阵容和强大的制作班底未播先火。

  《十五年等待候鸟》由曾执导《一起来看流星雨》、《斗鱼》等多部热播剧的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倾力打造,可谓是内地青春偶像制作的强强配置。《候鸟》还甄选了一批包括孙怡、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邓伦、朱元冰在内的高颜值“全90后”演员,启用“最年轻阵容”本色演绎原味青春,讲述一段十五年的暗恋故事。而最新曝出的绿茵场剧照中,身着球衣的张若昀、朱元冰以及学生气十足的孙怡、刘美含也颇为活力抢眼。

  最受关注的男主角由2015最红的小鲜肉——张若昀担任,曾在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中成功塑造痴情忠犬军官张显宗的他,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硬朗帅气的外型,俘获无数少女芳心,此次脱下军装穿上校服的他,也让人拭目以待。

  而女主角则由大热古装剧《芈月传》中的芈瑶公主——孙怡担任。93年出生的孙怡气质清纯长着一张娃娃脸,像邻家妹妹一样惹人怜爱。虽然出道不久,但是演技相当出色,在《芈月传》选角时被导演郑晓龙选中,并盛赞其演戏很有灵气,一出场便引发网友好评如潮。

  绿茵场剧照首发

  张若昀变身“足球小将”重返18岁

  《十五年等待候鸟》顺利杀青,随着杀青戏的完工,一组绿茵场剧照也首次曝光。张若昀化身“足球小将”身着德国队球衣帅气来袭——剧照中的他阳光帅气,活力无限,与队友们齐头并进,在球场上振臂欢呼,行为举止中学生气十足,仿佛一夜间重回青葱校园时代。

  对于裴尚轩这个角色,张若昀说道:“裴尚轩是我演艺生涯中演的最自如的一个角色。他跟现实生活中的我是很接近的。因为我觉得我的内心一直都是个小孩子、一个少年,只是说大家一直在工作,会用成年人的角度去处理工作,但事实上我一直没有学会用成年人的眼光去看待这个社会。”随后张若昀自己感慨道:“我虽然到了这个年纪,但我骨子里面还是一个18岁的裴尚轩!”

  孙怡被封“灭绝师太”

  张若昀称“在剧组很爱取笑孙怡”

  长相清纯可人的孙怡看起来柔柔弱弱,却被爆料私下的性格却和外表有很大反差。用她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非常冲动又有点倔强”,性格略带男孩子气的的她还因为剧中常常大义凛然地与裴尚轩作对而被张若昀笑称为“灭绝师太”。说起“灭绝师太”这个外号的由来,还是因为在剧中,女主黎璃因为好友李君总是被裴尚轩差役做值日,一气之下拿着扫把去球场找裴尚轩理论,更直接抢走了裴尚轩的足球,气急败坏却无可奈何的裴尚轩只能逞嘴上功夫,给黎璃取外号为“灭绝师太”。玩笑归玩笑,对于孙怡,张若昀私下里颇为赞赏:“孙怡是个心特别大的女孩,挺大大咧咧的,挺好玩的一小孩儿。特别好接触,特别好相处,你不会觉得哪拘着或者在多想什么。”

  调皮的大男孩遇上单纯的小姑娘,两人在片场也可算是“欢喜冤家”。别看孙怡颇为瘦弱,食量却不小,用张若昀的话来说就是“整天就在剧组吃啊吃”,张若昀还爆料:“我们两之间互动,大多数时候都以我嘲笑她为主。她现在虽然很瘦,但你没看到她多能吃,她现场的零食竟然是哈尔滨红肠!她每次一吃东西我就想取笑她。”对此,孙怡不甘示弱地“反击”道:“张若昀是个幼稚鬼!比如之前有一场戏他要冲着我哈气,他就会问旁边的人说:‘有大蒜吗,给我来个大蒜。’有的时候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71846.shtml report 2431 "灭绝师太"孙怡搜狐娱乐讯近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顺利杀青,随着杀青戏的完工,一组绿茵场剧照也首次曝光。剧照中,女主黎璃因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