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保姆》雷佳音“暖风”属性 温暖袁姗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男保姆》雷佳音“暖风”属性 温暖袁姗姗
雷佳音安慰袁姗姗
雷佳音安慰袁姗姗

袁姗姗紧抱雷佳音
袁姗姗紧抱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车晓、曹曦文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已于昨晚在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的黄金档播出。雷佳音饰演的方原一出场就面临着被抛弃的窘迫场面,身无分文甚至连行李都被烧毁了,“男保姆”的养成之路简直辛酸。

  “男保姆”雷佳音进击 袁姗姗成“拖油瓶”

  在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中,雷佳音的出场方式可一点都不喜剧,被浓浓的悲情色彩笼罩包围。雷佳音饰演的方原在剧中惨遭妻子抛弃,孤身一人拎着行李走在马路上。恰逢路上发生车祸,雷佳音为了救人,连仅剩的行李也被大火烧毁了。无奈之下,雷佳音只好找到前妻的弟弟来帮忙。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打击之后,为了生存,雷佳音把自荐的视频发到了网上,于是“金牌男保姆”的进击之路就在层层的重压之下开始了。雷佳音在练级“男保姆”的过程中,才刚一开始就打到了袁姗姗饰演的陆晴的副本,袁姗姗的出场为雷佳音的生活再添波澜,跟着雷佳音寸步不离的袁姗姗,成了雷佳音艰难生活中的“拖油瓶”。

  雷佳音是“中央空调”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雷佳音在《我爱男保姆》中一改往日幽默带点小坏的形象,自带“暖风”被称为“中央空调”,所到之处温情满满。剧中的“男保姆”雷佳音成为了三个女人争相抢夺的对象,除了能做一手好菜之外还能满足分手、卖哭等各种奇葩要求,活脱脱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被家庭抛弃的雷佳音也逐渐在“男保姆”的路上找到自信,并重新获得生活乐趣。雷佳音对自己演的“男保姆”方原也赞不绝口,并发微博调侃自己:“这戏我演的老好了,真可好了。”一点都不矜持,可见雷佳音对自己饰演的“男保姆”还是相当满意的。《我爱男保姆》将在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继续热播,传递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61995.shtml report 1657 雷佳音安慰袁姗姗袁姗姗紧抱雷佳音搜狐娱乐讯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车晓、曹曦文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已于昨晚在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的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