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袁姗姗搭档雷佳音 《我爱男保姆》开启暖男心时代

  如今,“暖男”绝对是新好男人的代名词,影视剧里各种传统粗犷硬朗的好男人形象,或是新晋高冷傲娇的男神形象,都渐渐被“暖男”风吹散!暖男们默默的贴心、无所求付出的爱都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在三月女人节来临之际,如何成为女神们心中的暖男?暖男又有什么招数来表达“爱”呢?且看《我爱男保姆》雷佳音如何开启全能暖男的心时代。

  

  

  《我爱男保姆》主打温暖牌雷佳音为全能暖男代言

  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由皇氏集团御嘉影视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张晓波执导,车晓、雷佳音、袁姗姗、曹曦文联袂主演,3月14日即将在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同步播出。该剧主打温暖牌,讲述了过了五年“女主外,男主内”生活的方原(雷佳音饰),在经历婚姻失败后独闯大城市,最后找回属于自己位置的故事。剧中方原是一个把温暖给别人、把悲伤留给自己的全能暖男。

  “擦窗擦地擦烟机,洗碗洗车和洗衣,擅长室内设置,房屋修葺,专供修花剪草,汽车修理,精通陪床看护,病人护理,尤其是会做八大菜系,额外掌握第九菜系,月子餐系。”这是剧中雷佳音的经典台词。不仅如此,除了十项全能,雷佳音还会背黑锅,兼职担任心理治疗师、职业规划师,总之,只要看到对方开心、幸福就好。就是这样一个从不吝啬对别人温暖的男人,堪称“全能暖男”的最强代言。

  

  

  暖男“心”时代已到来《我爱男保姆》独家修炼秘笈大曝光

  心时代的暖男应该具备三个特质:“暖心、贴心、安心”。《我爱男保姆》告诉你修炼秘笈:

  暖心:宠爱她。暖男必须有个强有力的怀抱,“当她受伤时可以依靠,当她闹小脾气时可以坚持”,不管遇见怎样的风雨,都能给予温暖又安全的怀抱。

  贴心:最懂她。真正的暖男总能看到女人内心深处的喜好和渴望,而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是最有杀伤力的。只要你懂她,无论是节目还是生日,你都不会为送什么礼物而犯愁。哪怕就像雷佳音只是简单说句话都能令她感动落泪。

  安心:守护她。全能暖男不仅要能理解女人,还需要成为领导者,就像雷佳音为曹曦文出谋划策,重新成为律师。给予女人安全感的同时,暖男总能让生活、让感情、让家有新的航向。

  其实,爱一个人有时不需要太多语言,就像《我爱男保姆》里的雷佳音,在需要的时候,始终愿意默默伸出手温暖着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724725.shtml report 1945 如今,“暖男”绝对是新好男人的代名词,影视剧里各种传统粗犷硬朗的好男人形象,或是新晋高冷傲娇的男神形象,都渐渐被“暖男”风吹散!暖男们默默的贴心、无所求付出的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