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士柳白猿》展徐式武侠风 宋洋 “箭”证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箭士柳白猿》已于3月11日公映
《箭士柳白猿》已于3月11日公映

李呈媛风情十足
李呈媛风情十足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由徐浩峰导演,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的武侠力作《箭士柳白猿》已在国内院线正式上映。柳白猿的身份是武林仲裁人,凭借一弓一箭断武行是非,捍卫江湖正义,却无意间卷入了一场阴谋与爱情,权利与仇恨的漩涡之中,于是年少时留下的内心阴影与眼前的爱恨纠葛交织在一起,让柳白猿心猿意马,失了箭士万万不能丢的气势……柳白猿与梨园女子月牙红的虐心爱恋成为影片的重头戏,观众纷纷表示对这段痴情缠绵,似真似假,又望而却步的苦情之恋欲罢不能。徐浩峰导演把本该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侠客们也更加情感化与人性化。

  青年演员演员宋洋将柳白猿这个身世复杂,外表冷酷,内心纠结的武林高手演绎的入木三分。

  去年,徐浩峰导演就凭借《师父》拿下了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不仅是内地首位拿到这个奖项的电影人,也让他所坚持的硬派武侠风格初入人心。熟悉徐浩峰作品风格的人都会了解,徐浩峰导演作品中的武术设计打破了以往“化武为舞”的观影习惯,以一己之力再造江湖,为观众创作了一个自带硬派风骨的新武侠世界。他也曾在不同场合一直坚持强调,武侠电影要注重“实打”,还原真正的武术原貌。《箭士柳白猿》沿袭了徐导“无特效、无威亚、无替身”的创作原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75912.shtml report 1473 《箭士柳白猿》已于3月11日公映李呈媛风情十足搜狐娱乐讯3月11日,由徐浩峰导演,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的武侠力作《箭士柳白猿》已在国内院线正式上映。柳白猿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