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化身中央空调 《我们的爱》圣父作风遭妻恨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童蕾饰演许光明、丁雪
靳东、童蕾饰演许光明、丁雪


  搜狐娱乐讯 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演员靳东成为2015年度一匹炙手可热的黑马。2016年他将在都市情感大剧《我们的爱》里化身“中央空调”许光明再现实力演技。据悉,该剧由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大洲京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洲华映(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等演员主演,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中。

  “圣父”靳东遭妻恨

  《我们的爱》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家庭三代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老干部”靳东突破以往阳刚、正气的形象,首次挑战都市“凤凰男”,在剧中饰演一个自带“圣人”体质的新好男人许光明。他从小受到父亲的传统教育,长大后睿智、理性、通情达理,却总希望做事能够面面俱到。而他的妻子丁雪(童蕾饰)却受不了他“圣父”的作风。在一场假离婚买学区房事件中,丁雪再一次因为许光明的圣人标准勃然大怒,两人最终在爆发中假戏真做。

  这些年拍了很多年代戏的靳东,在接到《我们的爱》剧本时,就被许光明这个人物所吸引,因为许光明和他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有很大的不同。由于生活背景、人物性格的差异,他需要深入体会才能切身感受到许光明对于家庭、妻子的复杂情感。片方表示:“许光明这个角色看似完美,内心却很纠结,这对于硬汉靳东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我们的爱》展现父女情

  该剧除了靳东的实力加盟外,在内容上也推陈出新,不仅容纳了外婆与外孙女之间的隔代情,父女之间的情感也是该剧的一大泪点。剧中,好性子的许光明离婚后为了获得女儿婷婷(王芷璇饰)的抚养权,和齐大妈(潘虹饰)、丁雪闹得不可开交,因为他离不开自己的女儿。据悉,靳东现实中也是一个暖心老爸,有一个周岁的儿子,所以在片场和小演员对戏时能很好地把握父爱的感觉。

  总制片人曾雪涛表示:“靳东在本剧中的演绎很自然,父女之间的感情流露都是发自内心的,能够使人快速入戏。除了父女之情,本剧还从多个角度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家庭之间的情感纠葛,同样以家庭关系为基点,但是角度新鲜、社会话题性强,适合各年龄层次的观众。”(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9527.shtml report 1460 靳东、童蕾饰演许光明、丁雪搜狐娱乐讯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演员靳东成为2015年度一匹炙手可热的黑马。2016年他将在都市情感大剧《我们的爱》里化身“中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