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日子热播收获口碑 黄志忠演绎励志新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好日子热播收获口碑 黄志忠演绎励志新偶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程煜、岳红等众实力演员主演的一部年代暖情励志大戏《生命中的好日子》,正于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愈演愈烈,该剧的收视率节节攀升,在剧迷中也是有口皆碑。黄志忠在剧中饰演男主韩墨池,刚出场不久就坐上了轮椅,没有用双腿站着演戏的黄志忠,依旧以自己卓越的演技、细腻的情感表达征服了观众,全新的人物形象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黄志忠。

  与吴越情投意合无结果 黄志忠剧里被逼婚

  据悉,该剧以上世纪70年代末至90年代末社会大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以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吴越饰演的柔嘉、马境饰演的钟思存等人为代表的50后一代人追逐梦想、实现理想的人生历程。剧中,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在上山下乡长达十年后返城时,为救人而失去左腿,在最好的年华成为了残疾人,从此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短暂的颓靡之后,韩墨池重新振奋,却被家长逼婚,与青梅竹马、情意相投的初恋柔嘉分开,而与被自己相救的农村姑娘钟思存结婚。虽没有感情基础,但为了妻子可以上大学改变命运、独立生活,韩墨池放下自己不能报考大学的沮丧,陪着思存复习考试,而在对方考上之后主动结束婚姻,以免耽误对方幸福。如此暖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黄志忠暖到。

 

  身残志不残 黄志忠演绎励志新偶像

  据了解,《生命中的好日子》置人物于苍茫岁月中,拾取其人性最温暖光明积极向上的一面。此次黄志忠饰演的知青韩墨池,为了救人失去了左腿,生活也从天堂跌落谷底,人生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即使如此,他也没有向命运屈服,虽然不能参加高考,不能与初恋在一起,不能用双腿走路,但他依然没有停下向上的步伐,依然在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观众看到韩墨池(黄志忠饰演)的同时,仿佛也看到了奋发向上、永不妥协,有梦想、有抱负、敢拼敢干的50后,他们的精神气质依然值得当代社会中追梦人学习。在剧中完美诠释韩墨池一角的黄志忠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心中新的励志偶像。欲知韩墨池后续故事,尽请关注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档《生命中的好日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7802.shtml report 1624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程煜、岳红等众实力演员主演的一部年代暖情励志大戏《生命中的好日子》,正于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