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旋风孝子崩溃大哭 秒变画手感叹主妇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乔恩旋风孝子崩溃大哭 秒变画手感叹主妇不易
陈乔恩参加《旋风孝子》
陈乔恩参加《旋风孝子》

陈乔恩参加《旋风孝子》
陈乔恩参加《旋风孝子》


  搜狐娱乐讯 在本期《旋风孝子》中,陈乔恩因洗碗筷崩溃大哭,引起网络热议,连她自己也在微博表示:“家庭主妇真的太不容易了!”在幕后采访中,陈乔恩坦言自己放在工作上的时间比陪伴家人的多得多,虽然妈妈现在依旧很少女,但乔恩知道妈妈总有老去的那一天。她潸然泪下,惟愿在接下来的时光中与妈妈不留遗憾的相处。

  乔恩与妈妈回顾最初的美好 变陈画手送妈妈“最珍贵礼物”

  在温馨的晚饭过后,陈乔恩和家人们来到院子里,齐排并坐,开始了茶余饭后的家族休闲时光。亲戚打开机器,投影布上竟然播放出陈妈妈当年出嫁的珍贵录像。坐在女儿身旁的陈妈妈突然惊呼,“那是我呀!”兴奋的她一边拍手一边侧身跟女儿炫耀,“看,我那时候多美啊!”陈乔恩一脸惊喜回应道,“真的很漂亮啊。”这出其不意的录像瞬间活跃起了现场氛围,回首过往,陈妈妈激动不已,而作为女儿的陈乔恩同样喜出望外。

  镜头转回乔恩与妈妈第二日的休闲时光,妈妈躺在沙发上戴着眼罩休息。百无聊赖的乔恩眼珠一转,搬起小板凳坐在妈妈的对面。为妈妈精心准备这个可爱的小礼物。在之前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乔恩在高中时期有学过一段时间的美术,学生时期的她最喜欢画画和看书。而收到礼物的陈太太一脸惊喜和幸福,虽然嘴上说着:“为什么要画我睡觉的样子,好丑喔!”脸上却面带笑意,一直拿着礼物不肯放手。我们真实的看到乔恩母女在相处时的变化,从尴尬不止到小心翼翼再到敞开心扉。网友们大呼:“看到乔恩和妈妈的关心越来越好,我们也就放心啦!”

  陈乔恩被众碗筷搞崩溃 体会家庭主妇的辛苦

  这期《旋风孝子》陈乔恩自制丰盛家宴,邀请众亲戚来到家中小聚。而第二天起床看到满屋狼藉的她,再加上本身的起床气而更加升级,彻底崩溃。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水池里堆积了非常多的碗筷,和“永远”拖不干净的地板。一大早便起身做起家务的陈乔恩跟陈妈抱怨道,“我还要洗衣服啊。”而在一旁的陈妈妈悉心宽慰女儿:“现在知道家庭主妇的辛苦了吧。”身体力行并感同身受,陈乔恩一边摆弄洗衣机一边感慨道:“我以后一定要很尊重家庭主妇,这真的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

  而在晚间接受采访时,意识到自己早上行为有些失态的陈乔恩,在镜头前害羞的回答道:“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有起床气;另一方面是因为真的有太多家务要做了。”见女神如此解释,大家的疑惑也就烟消云散了,不免对她表示深深地理解。而陈乔恩自发感叹,为广大女性朋友代言,“家庭主妇很伟大!”相信这番言论相信也一定说出了不少女性观众朋友的心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6421.shtml report 2094 陈乔恩参加《旋风孝子》陈乔恩参加《旋风孝子》搜狐娱乐讯在本期《旋风孝子》中,陈乔恩因洗碗筷崩溃大哭,引起网络热议,连她自己也在微博表示:“家庭主妇真的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