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兰多携水果姐见家长 未来婆婆表示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奥兰多携水果姐见家长 未来婆婆表示满意
奥兰多与妈妈索尼娅
奥兰多与妈妈索尼娅

奥兰多与水果姐
奥兰多与水果姐

奥兰多与水果姐健走
奥兰多与水果姐健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英国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跟31岁的美国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今年1月在金球奖配对上看对眼,2人迅速搭上线,随后被目击吃饭约会、共游夏威夷、健走运动,大方公开恋情。据《每日镜报》报道,奥兰多-布鲁姆已带着凯蒂-佩里回家见妈妈,2人是否展开婚姻第2春备受瞩目!

  今年1月奥兰多-布鲁姆跟凯蒂-佩里在金球配对上放送秋波、眉来眼去,互动连一旁目击者都能感受到双方暧昧气氛,绯闻传开后2人也不避讳的跟好莱坞明星夫妻杰森-贝特曼夫妇一起用餐,而且同乘一台车离去。2月初奥兰多跟凯蒂在阿黛尔(Adele)巡回演唱会上舌吻,2月底又同游夏威夷,揽肩、牵手健走放闪无极限。

  不过奥兰多-布鲁姆似乎真的深深爱着凯蒂-佩里,传出上周他带着女友回英国老家见妈妈索尼娅(Sonia),并在一间离家不远的乡村酒吧里相见欢。据悉当地居民看到2位大咖明星都相当惊讶,而这对情侣也打扮得相当低调不想引起注意,双方用完餐后约10点就离开了。

  不过有民众描述当时状况,形容索尼娅相当满意凯蒂-佩里,“他们不停的笑闹,气氛很欢愉,奥兰多的妈对凯蒂根本一见如故,很中意她。”奥兰多-布鲁姆离婚2年多,凯蒂-佩里则离婚近4年,恋情神进展的他们是否有望再组家庭也是全球影迷关注焦点。(ETtoday/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04853.shtml report 1869 奥兰多与妈妈索尼娅奥兰多与水果姐奥兰多与水果姐健走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英国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跟31岁的美国歌手凯蒂-佩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